推 roder:搜尋很難嗎?? 10/26 19:20
推 e71099:我只看過大潤發有. 10/26 19:24
→ lien:全聯一堆 10/26 19:30
推 bbjared:很好喝..也不好買..全聯賣25塊常被掃光.萊爾富賣原價32塊 10/26 19:37
→ bbjared:想喝都要靠運氣..我這萊爾富都只進2瓶...囧 10/26 19:38
推 yu0625:好久前全聯就有賣了 味道還夠味 10/26 20:05
推 sleepsnow:我記得以前還沒有名的時候有看過可可好朋友 現在反而少 10/26 20:33
推 DINGY:看過可可、抹茶、鮮奶 都在全聯和我家這的超市!超不好買 10/26 20:34
→ DINGY:大潤發只有抹茶好朋友,目前大罐通路較多吧 10/26 20:35
→ rabbit625:全聯 跟頂好 便利商店很少看到這牌子 10/26 20:35
→ sleepsnow:聽說還有鮮乳好朋友 還有榖麥好朋友 但我都沒看過 XD 10/26 20:35
→ rabbit625:抹茶是真的好喝 飲料版之前就有討論過了 最近廣告打很大 10/26 20:35
→ sleepsnow:全聯在還沒開始打廣告前 很早就有抹茶和可可好朋友了 10/26 20:36
→ starburst:好像就是MOS的抹茶拿鐵? 10/26 21:19
推 keepsec:很久以前就有囉...我之前都在松青買原價的><~ 10/26 21:20
→ kintboos:大潤發前天買 原價75 賣69 但是家人不喜歡 XD 10/26 21:27
推 bank33:看來每家大潤發賣的價錢不一樣 - - 佳里這間賣75元 10/26 21:28
推 richkiyo:家樂福也有哦 10/26 21:58
推 pinkhua:我在頂好看過大瓶的~~這個真的好好喝唷~~~ 10/26 22:01
推 KunquPlayer:縠麥好朋友不錯喝,抹茶好朋友師大萊爾富很多^_^ 10/26 22:24
推 Sisyphis:穀麥還不錯,抹茶的見仁見智…… 10/26 22:30
→ leejee:不是新產品;萊爾富有賣 10/26 23:19
推 silvia6:只喝過抹茶 很好喝~ 10/26 23:19
推 MAYBE2007:可可好朋友好喝 10/26 23:38
推 Benita:全聯有賣三種 抹茶好朋友 可可好朋友 穀麥好朋友 10/26 23:39
推 james79821: ↑好喝 ↑好喝 ↑好喝 XD 10/26 23:45
推 DINGY:那是要看每間全聯訂的關係吧! 10/26 23:55
→ sosyou29:訂貨的時候沒看到他限量阿 常常有報廢倒是真的 10/26 23:57
推 momochan:我喝抹茶覺得很噁>< 喝一口就不行了~大概是太濃稠了吧~"~ 10/26 23:58
推 linemap:我們店都報廢 10/27 01:37
推 HScarpetta:抹茶好朋友我覺得喝起來有甘蔗味XDD 10/27 01:48
推 flagellate:萊爾富有賣? 10/27 01:57
推 sosyou29:萊爾富有賣阿 沒有看到的話不是賣完就是沒訂 10/27 02:02
→ soloban:原來是mos抹茶牛奶的供應商,後來自己出的品牌不是嗎? 10/27 03:29
推 janlee:全聯買比較便宜 喜歡穀麥跟可可 ^^ 10/27 06:42
推 etmouse:抹茶的好朋友超級好喝的唷~在學校裡常銷售一空 10/27 07:41
推 joie65:萊爾富有阿~每天都有看到~ 10/27 10:27
推 airspace:覺得不好喝..有喜餅的味道XD 比較靜岡抹茶粉的味道 10/27 10:31
推 annasui61025:萊爾富有~我喜歡可可好朋友!! 10/27 13:45
推 XEROSX:噢耶 有穀麥XD去買買看~~ 10/27 14:36
推 whysoda:很好喝 又不貴 10/27 14:57
推 liltt:四種都喝過,還是愛可可跟抹茶>///< 可是全聯我找不到大瓶的 10/27 15:48
→ skyeyblue:有看過大瓶的抹茶,那請問可可有出大瓶的嗎? 10/27 18:00
推 DINGY:目前大瓶的只有抹茶。其他都小瓶的! 10/27 20:03
推 SHaNtoNe:我真是沒聽過 連廣告也沒見過..明天買來喝看.. 10/27 20:27
→ leejee:對啊 因為已經上市很久 仍然知名度不夠 所以才要廣告~ 10/27 20:48
推 king11628:抹茶很香口感濃稠,微苦~但莫名的有股"狗"味(認真) 10/28 15:35
推 mylife0116:全聯很多,但是我覺得抹茶跟可可都...還好耶! 10/29 01:32
推 Sprout:喝過抹茶跟可可 比較喜歡可可 喝完有幸福的感覺 10/3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