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,叫 "抹茶好朋友" 這個便利商店有販售嗎? 想去買來喝喝看的說@@ 有板友品嚐過嗎? 哪一家有賣阿??? -- 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真相有毒...救命~~ 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20332 1 6/17 - □ (下面有真相) ▼▼▼▼ 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 ●20334 1 6/17 - □ http://ppt.cc/uJ,9 Armour 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口卡口卡嘗百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7.231
roder:搜尋很難嗎?? 10/26 19:20
e71099:我只看過大潤發有. 10/26 19:24
lien:全聯一堆 10/26 19:30
bbjared:很好喝..也不好買..全聯賣25塊常被掃光.萊爾富賣原價32塊 10/26 19:37
bbjared:想喝都要靠運氣..我這萊爾富都只進2瓶...囧 10/26 19:38
yu0625:好久前全聯就有賣了 味道還夠味 10/26 20:05
sleepsnow:我記得以前還沒有名的時候有看過可可好朋友 現在反而少 10/26 20:33
DINGY:看過可可、抹茶、鮮奶 都在全聯和我家這的超市!超不好買 10/26 20:34
DINGY:大潤發只有抹茶好朋友,目前大罐通路較多吧 10/26 20:35
rabbit625:全聯 跟頂好 便利商店很少看到這牌子 10/26 20:35
sleepsnow:聽說還有鮮乳好朋友 還有榖麥好朋友 但我都沒看過 XD 10/26 20:35
rabbit625:抹茶是真的好喝 飲料版之前就有討論過了 最近廣告打很大 10/26 20:35
sleepsnow:全聯在還沒開始打廣告前 很早就有抹茶和可可好朋友了 10/26 20:36
starburst:好像就是MOS的抹茶拿鐵? 10/26 21:19
keepsec:很久以前就有囉...我之前都在松青買原價的><~ 10/26 21:20
kintboos:大潤發前天買 原價75 賣69 但是家人不喜歡 XD 10/26 21:27
bank33:看來每家大潤發賣的價錢不一樣 - - 佳里這間賣75元 10/26 21:28
richkiyo:家樂福也有哦 10/26 21:58
pinkhua:我在頂好看過大瓶的~~這個真的好好喝唷~~~ 10/26 22:01
KunquPlayer:縠麥好朋友不錯喝,抹茶好朋友師大萊爾富很多^_^ 10/26 22:24
Sisyphis:穀麥還不錯,抹茶的見仁見智…… 10/26 22:30
leejee:不是新產品;萊爾富有賣 10/26 23:19
silvia6:只喝過抹茶 很好喝~ 10/26 23:19
MAYBE2007:可可好朋友好喝 10/26 23:38
Benita:全聯有賣三種 抹茶好朋友 可可好朋友 穀麥好朋友 10/26 23:39
james79821: ↑好喝  ↑好喝   ↑好喝    XD 10/26 23:45
DINGY:那是要看每間全聯訂的關係吧! 10/26 23:55
sosyou29:訂貨的時候沒看到他限量阿 常常有報廢倒是真的 10/26 23:57
momochan:我喝抹茶覺得很噁>< 喝一口就不行了~大概是太濃稠了吧~"~ 10/26 23:58
linemap:我們店都報廢 10/27 01:37
HScarpetta:抹茶好朋友我覺得喝起來有甘蔗味XDD 10/27 01:48
flagellate:萊爾富有賣? 10/27 01:57
sosyou29:萊爾富有賣阿 沒有看到的話不是賣完就是沒訂 10/27 02:02
soloban:原來是mos抹茶牛奶的供應商,後來自己出的品牌不是嗎? 10/27 03:29
janlee:全聯買比較便宜 喜歡穀麥跟可可 ^^ 10/27 06:42
etmouse:抹茶的好朋友超級好喝的唷~在學校裡常銷售一空 10/27 07:41
joie65:萊爾富有阿~每天都有看到~ 10/27 10:27
airspace:覺得不好喝..有喜餅的味道XD 比較靜岡抹茶粉的味道 10/27 10:31
annasui61025:萊爾富有~我喜歡可可好朋友!! 10/27 13:45
XEROSX:噢耶 有穀麥XD去買買看~~ 10/27 14:36
whysoda:很好喝 又不貴 10/27 14:57
liltt:四種都喝過,還是愛可可跟抹茶>///< 可是全聯我找不到大瓶的 10/27 15:48
skyeyblue:有看過大瓶的抹茶,那請問可可有出大瓶的嗎? 10/27 18:00
DINGY:目前大瓶的只有抹茶。其他都小瓶的! 10/27 20:03
SHaNtoNe:我真是沒聽過 連廣告也沒見過..明天買來喝看.. 10/27 20:27
leejee:對啊 因為已經上市很久 仍然知名度不夠 所以才要廣告~ 10/27 20:48
king11628:抹茶很香口感濃稠,微苦~但莫名的有股"狗"味(認真) 10/28 15:35
mylife0116:全聯很多,但是我覺得抹茶跟可可都...還好耶! 10/29 01:32
Sprout:喝過抹茶跟可可 比較喜歡可可 喝完有幸福的感覺 10/3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