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之前7net有推出10/14前線上icash付款即可得50點紅利的活動 那時網站是公布10/31紅利即會歸戶(活動細節:http://tinyurl.com/26anw2m ) 但是今天已經10/31了~上網查詢帳戶根本就沒有存入 想請問有人已經拿到了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13.30
WarmWen:請問你是要PO幾個版? 10/31 23:26
winginwind:樓上~干你何事?我PO三個版你每個都要回應~你也太閒了吧 10/31 23:41
winginwind:我自認只是想找出答案~且也不需要衝文章!謝謝指教~ 10/31 23:42
WarmWen:那你怎麼不問客服?版友就一定知道?剛好這三個版都在我的 10/31 23:46
WarmWen:最愛,憲法有規定你能PO文我不能推文嗎? 10/31 23:47
winginwind:樓上~我早就寫信給客服了~就是沒有回應才上來問~ 10/31 23:51
winginwind:你當然可以推文~但你難道不能客氣一點嗎?你覺得如果我 10/31 23:53
winginwind:也用你在省錢版的推文回應你的文章你你會開心嗎? 10/31 23:53
Ctmate:7net速度很慢 打電話很難打 11/01 00:05
Ctmate:我的做法是0800-008-711反應 他會叫我打給7net 11/01 00:06
Ctmate:我把電話都打不通的情況告訴他 他會請7net打電話給我 11/01 00:06
WarmWen:就我的疑問啊?po3個版會浪費網路資源,所以我沒做,謝謝 11/01 00:06
Ctmate:其實打電話最快....寄信都要等數個工作天 11/01 00:07
Ctmate:我10/30才收到號稱"10/14陸續寄出"的哆啦a夢點數 可是10/24 11/01 00:08
Ctmate:活動就結束了 所以他說會直接寄一直風扇筆給我 11/01 00:09
Ctmate:12:00打 15:00接到電話 至少不用讓人苦等數日 11/01 00:10
kekekoi:7net比較屬於網購部份,CVS針對超商商品 發問還拍嗆嗆 11/01 00:38
iinstan:7NET超遜,缺貨訂貨到通知,結果寄信來說貨到了可以訂購了 11/01 02:34
iinstan:按進去,依舊缺貨狀態,是客服太兩光還是商品太熱門?噗 11/01 02:35
Desirefly:有購買指定商品及生活量販商品滿$300嗎? 11/01 06:32
tiann:浪費資源佔版面 11/01 13:51
amyg812:噓 11/01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