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awen:我好愛這首歌XD 11/02 13:44
推 bluehester:怎麼辦 某人告白之後又劈腿 沒辦法喜歡他的歌耶.. 11/02 13:58
推 shalaalaa:這首歌...讚哦 樓上有八卦! 11/02 16:02
推 minilily:怎麼辦 跟2F有同感.. 11/02 17:03
→ ppok:八卦~~~我不知道>< 11/02 19:35
→ ckming:同2f 11/02 19:45
推 ogi:跟二樓一樣^_^ 11/02 21:48
→ ppok:我突然了解八卦是啥了!!!!!之前重點放在歌 沒注意到那個人... 11/02 22:10
→ ppok:不過好像跟我當年看到他不太像?!認不太出來>< 11/02 22:10
→ addicted9165:感謝你的稱讚~但我唱衰這組團體~sucks! 11/0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