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點了7-11的熱英式鮮奶茶 噁~~好難喝唷!! 跟我自己在家裡泡的有什麼不一樣?? 我看到店員先用熱水+一包沖泡粉+鮮奶 攪拌ㄧ下 店員是不是忘記加糖啊?? 還需要加糖嗎?? 還是它就是這樣做 我覺得超難喝@@" 好失望 40大洋就這麼飛了~~~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8.200
ckming:冰英式比較好喝!!!!!!!!!!!!!!!!! 11/02 19:44
Holocaust123:我剛好想去喝...有點改變心意了 = = 11/02 19:48
rain00163:冰英式真的比較好喝,他熱英式真的是這樣做,不用加糖 11/02 19:53
wowowa:我也覺得英式超難喝..... 11/02 19:55
hosyo:那個粉本身就有甜味吧 11/02 20:08
su39:我覺得那個粉有點噁心到想吐耶~為什麼不用真的紅茶啊?? 11/02 20:09
qumai:@@" 冰的超好喝 11/02 20:17
monkeywife:之前好像有討論過這款 真的不好喝 11/02 20:29
screenwriter:真的很難喝!!!!! 11/02 21:17
m250325:只喝過兵的,我覺得還OK呀Q_Q 還是因為我不敢喝咖啡.. 11/02 21:22
whysoda:超好喝!!! 11/02 22:06
brulas:冰的裡面容易會有沒化開的結在一起Orz 11/02 22:32
crystal1115:冰的真的好喝很多!!! 11/02 22:48
ffiioonnaa:只喝過一次英式 剛好天氣冷喝熱的...生平第一次只喝幾 11/02 23:32
ffiioonnaa:口就把飲料倒掉= = 11/02 23:32
judy1210:冰的好喝+1 11/02 23:37
cherrypink:沒喝過冰的 喝過一次熱的覺得難喝... 11/03 00:40
minkid:我也是喝幾口就丟了 不好喝 雖然浪費也無法勉強喝完 11/03 00:51
LaLa530:真的 我還以為壞了 一整天的心情就毀在他杯子裡嗚嗚嗚 11/03 01:49
iwjufknuj:說難喝我們一天還是賣好幾百杯 11/03 01:55
syforever:不難喝阿 覺得還不錯 11/03 02:13
timkaog:喝過第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喝第二次,很失望 11/03 09:38
aprils:一直都喝冰的~今天忘了說要冰的~他做到熱的~~後來加冰塊 11/03 14:19
aprils:~但味道還是跟熱的差不多~~好難喝~~還是冰的好喝!!! 11/03 14:20
amigo1319:英式熱的超難喝+1 偷喵到粉包好像也是西XX系列 大雷= = 11/03 17:48
ringoringo:覺得挺好喝的… 11/03 21:59
si1versou1:看這篇讓我反而躍躍欲試@@ 到底有多難喝 11/04 13:27
aqzhh:熱的難喝+1 我也很愛喝奶茶 可這真的是...... 11/04 17:24
ponyoyo:熱的超難喝+1 11/04 22:59
xuin129:熱的我喝得滿高興的耶~ 11/08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