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班開車時聽警廣新聞說 服務業評比中的超商類 全家拿到冠軍 擠掉小七了 好厲害 但我還沒找到網路的相關新聞連結網址 -- ┴───── 如果文字是翅膀.我想乘著翅膀飛翔 ───╜ > < ︿ ▂▂ ██◣ █▂▂ ▂▂ ██◣ █▂▂ ◢█◣ ██◣ β███ █▆◤ █▂▂ ▂▂ █▆◤ █▂▂ █▅█ █ █ > █ █◥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◥◣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34.58
kekekoi:全家已經貼上海報 11/02 20:03
ckming:自己感受比較準 我遇到的全家店員都很糟 11/02 20:14
orfan:沒記錯的話...全家比較常得冠軍 11/02 20:16
mesia:基本上我家附近的全家我是不太敢去的 所以不知道服務如何 11/02 20:27
qvgm:我反而比較喜歡去全家,7-11的態度反而很差= = 11/02 20:31
akhu:態度應該取決於那位店員 11/02 20:38
barttien:推自己感受比較準+1,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把尺XDDDD..... 11/02 20:49
tarepa:每一家店,每一個店員都有差異的! 11/02 20:50
tang115:要評比的時候公司都嘛會特別提醒最近有評比,那陣子當然會 11/02 20:57
tang115:認真點阿!但評比完了就不知道囉~所以還是要看碰到的店員 11/02 20:59
kentrose:評比冠軍...那也要點位足夠,能讓消費者就近上門選購才能 11/02 21:00
kentrose:感受到冠軍的服務品質.但實際的現況是~某些地方全家的點 11/02 21:00
kentrose:位少到爆. 11/02 21:01
Kel:心中的尺的話 我會給OK 11/02 21:09
LonelyAsgard:這個評比感覺沒有太大意義 態度取決於門市人員本身 11/02 21:13
xyz60012:我比較喜歡OK和全家 11/02 21:16
awed:喜歡全家+1 11/02 21:19
joie65:比較喜歡全家+1 遇到的店員都比較客氣~ 11/02 21:35
lunarcat:喜歡全家+1, 遇過的好店員都是在全家遇到的~ 11/02 21:38
drigo:我現在也都去全家,我家附近小7這1~2年的服務態度也愈來愈糟 11/02 21:47
hearing:我覺得OK很不錯^^ 不過周遭全家店面即少無從比@@ 11/02 22:02
lovewhite:我也覺得全家的服務很好 第一名不意外~ 話說萊爾富不知 11/02 22:08
lovewhite:道排名怎樣啊~~~ 11/02 22:08
mimily0504:我家附近的全家很好 7-11倒是看到在櫃台跟客人吵架 11/02 22:27
tonlin:今天在頒獎場地樓上辦公 全家的員工好嗨(其他得獎企業也是) 11/02 22:35
shalaalaa:喜歡全家+1 11/02 22:40
dinosaurnana:感覺不出來 11/02 22:51
apply321:服務好不好我覺得太主觀意識了,沒啥意義, 11/02 23:00
robert7629:萊爾富比較好XD 11/02 23:28
jemoony:我遇到的全家,店員都帶著笑容,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11/02 23:34
hui5:想借題大推全家學城店的服務~大學城靠近學校的那家!! 11/02 23:35
lyeni:我也喜歡全家~~ 11/02 23:53
sweetylake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1/02 23:54
bettery:我是除了小7以外都喜歡 XD 11/02 23:55
bye2007:我覺得看服務員耶,不一定,但全家打折比較有誠意 xd 11/02 23:56
SilverVine:真的好很多 我最近每天都特別走遠一點去全家買飲料 11/02 23:59
evoWiz:==== 全家挺兄弟,兄弟挺全家!不離不棄,共享冠軍! ==== 11/03 00:14
refanna:全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比小7差一點,但我還是很愛去XD 11/03 00:16
freedom77:喜歡全家+1 小7自從推出一堆自家商品後就不太愛去 11/03 00:51
fzxcvbna:主要消費都在全家 小7只適合隨便逛逛 11/03 01:07
sthermit:我覺得小7比較容易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員... 11/03 01:07
illkids:比較喜歡7-11的產品....服務沒覺得7-11和全家有什麼差 11/03 01:12
CBR:會嫌的才是客人 11/03 01:16
ii9:小七要挑門市,全家幾乎每一個門市都很親切,全家有在進步 11/03 01:37
whitelady:我在全家碰到的服務態度都挺好的 小七真的就不一定了 11/03 01:57
insurreal:沒意義,服務本身是很主觀的東西 11/03 09:27
insurreal:這種活動都會有神秘客去店面考察,最神奇的就是店主們都 11/03 09:28
insurreal:能事前知道會有人來做評選,還能事前演練問題對答呢!所以 11/03 09:31
insurreal:這個活動僅供參考才是客觀 11/03 09:33
Alphaforgood:我去7-11頻率遠大於去全家 所以遇到不好店員的機會 11/03 11:44
Alphaforgood:也比較大 但大部份都很好XD 11/03 11:45
flypeach:喜歡全家~ 11/03 12:31
smileel:我覺得真的要看門市....應該要做個門市個別評比 11/03 18:01
picni:我們家這邊的全家態度就很差.. 11/03 18:18
dasmaedchen:我覺得全家的咖啡比較好喝耶...應該不會是錯覺吧!? 11/03 20:02
pili0830:我比較想認識原po 11/04 07:51
fairygirl:這個真的要看門市,我家附近的全家真的很好,但是公司附 11/04 14:04
fairygirl:近那一間態度就頗差 11/04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