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公司附近開了一家萊爾富 讓有如生活在荒漠的我們高興不已 但是 接連發生的事讓我們想放棄他了 前幾天同事A去買泡麵 看到他愛的洋芋片有第2件8折的活動就順手拿了兩包 結完帳也沒去看發票(同事不會記商品價錢) 到了公司仔細看了一下發票才發現根本沒打折 下班後去反映 店長只是說:喔!我們的店員忘記按打折了......我可以退費給你 但是點數也要退還喔! 就一句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.......一點抱歉感都沒有!! 同事A當場氣到說:不用了 今天 同事A.B一起去 同事B買的巡十二茶 瓶身上面寫特價20 跟同事A一起結帳 同事B覺得怪怪的把發票拿過來看 他的巡十二茶竟然是"25" 問店員 他說 活動昨天就結束了喔!! 同事生氣的說: 活動過了那特價的標示也應該拿下來 不應該造成顧客的誤會 店員之後用一臉活動時間就是到昨天 不然你想怎樣 看著我的同事 整個激怒同事B 一回到公司立刻打電話客訴 好險他們的客訴回應很快 下午立刻又回電告知要用專案處理 其實在意的不是那幾塊錢 是店員的態度 有時候出錯是難免的 只是他們的態度真的是....... 成功的讓我們對萊爾富失去信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54.65
whitedevil:萊爾富已經完全可以改名叫「萊爾富不便商店」了! 11/03 19:42
whitedevil:上次為了等店員退13塊讓我等了半小時,就因為POS太爛! 11/03 19:43
whitedevil:多嚴重的時間浪費啊!(顧客的時間成本+店員的時間成本) 11/03 19:44
dkx:我買到2罐過期的烏龍綠= = 保存期限是一年 過期2個月 11/03 20:54
leejones:小萊專搞複雜化.連刷個特價都要加刷店內碼才能折價.動不 11/03 21:12
leejones:動折價沒折到.店員也只能被罵到臭頭.POS完全不知長進 11/03 21:13
echaoyo:我也想說小萊的店員變了 店員我跟他說謝謝還很跩哩>< 11/03 21:47
PTTOnline:來幫其他萊爾富店員講點話,請勿以偏概全 11/04 00:07
PTTOnline:就像其他國家的人說台灣治安很亂耶,可是有每個縣市或人 11/04 00:08
PTTOnline:民都不守法嗎? 11/04 00:08
echaoyo:其實也是有很好的店員 只是比例逐漸下降了 臭臉多於笑臉 11/04 00:10
BLACKLAGOON:今天剛遇到一個臭臉的小萊店員..問他買大送大有沒有 11/04 01:10
BLACKLAGOON:包含奶茶 他看都不看我只是很低的點了一下頭 11/04 01:10
BLACKLAGOON:(當時他在幫我結帳 在場沒有其他需要他服務的客人) 11/04 01:11
BLACKLAGOON:回來後同行同事也說那小姐臉超臭 應該不是我的幻覺 11/04 01:12
mint802:我也越來越不喜歡小萊,店員素質差的比例越來越高,小7的店 11/04 02:41
mint802:員友善跟專業多了,好可惜我原本算是小萊的忠實客群 ~"~ 11/04 02:43
Narusawayui:台南市遇到的都不錯XD 11/04 14:53
HOYA0071:萊爾富本來就很爛 就算有好店員也做的很辛苦 11/04 16:04
barttien:爛,不只是POS、員工訓練、整個店給人的氣氛就是排在最後 11/04 21:50
barttien:CVS板充斥著店員,我倒想問問如果有小七、全家、還會去當 11/04 21:51
barttien:小萊的店員嗎?XDDDD.... 11/04 21:52
imrt:沒給你吸管可以開口要. 我家這裡的萊爾富態度超好 11/07 22:30
imrt:你會因為被我噓就對ptt失去信心嗎?你傷害到好的萊爾富店員了 11/07 22:36
imrt:當然你遇到不好的店員可以在ptt講,但一竿子打翻整個集團太扯 11/07 22:39
whitedevil:還真是辛苦樓上了,特地回來三連噓4天前文章。整體而言 11/08 03:34
whitedevil:萊爾富表現是末段班也是事實,並不是說萊爾富沒有好的 11/08 03:35
whitedevil:店員,我家附近一家萊爾富店長也很親切啊~但重點為什麼 11/08 03:36
whitedevil:萊爾富就是讓人覺得很多員工訓練都沒到位,特別是大夜 11/08 03:37
whitedevil:偏偏我最常遇到的就是大夜班。 11/08 03:38
mikejan:我走到店員版了嗎? 11/08 08:50
wingbroken:我家方圓2KM三家小萊 兩間店員冷漠 一間態度極差 11/08 14:07
wingbroken:但之前住台中 附近的一家小萊 店員就很親切 11/08 14:08
wingbroken:對我來說 小萊好店員的比例是低了點 11/08 14:09
imrt:whitedevil有做過調查嗎?豈可隨口說任何一家是末段班? 11/09 17:13
imrt:敢問您在那一家公司上班或學校上學?說你的所屬是末段班如何? 11/09 17:14
imrt:就算有憑有據都很傷人,更何況只是某些人的個人感受? 11/09 17:15
imrt:我也打過客服,我也抱怨過,但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就不對。 11/0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