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官網路明文規定全家禮券不能儲值悠遊卡 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convenience_certificate.aspx 可是之前我卻儲值過(所以一直以為可以用來儲值), 但是前幾天在高雄玩要儲值, 店員卻說禮劵不能儲值… 大家有拿全家禮券儲值悠遊卡的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86.14
bmw735id:因該是不行的吧 11/03 22:35
fet0124:不行唄 把禮卷存進去後就可以去別家超商刷了阿XD 11/03 22:57
hsudens:單張拿去小額消費 找零再湊到百元去儲值...只能這樣了 11/03 23:21
tim168:全家通常是找餘額券喔~ 11/03 23:23
mercury9999:這篇連PO在三個版上..... 11/04 00:05
MELOEX:悠遊卡公司無論如何都不吃也沒理由吃各大超商的禮券 11/04 03:16
MELOEX:有儲值過的都絕對是店員的失誤 不用再問了 11/04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