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想說集貼紙的活動快結束了, 還差兩枚貼紙的我就請學生幫我買了熱拿鐵, 本來想說喝中杯的就好,學生不小心誤買成大杯, 也無妨~但是一拿起來就已經覺得重量很輕, 撕開封口膠帶準備就口更覺得怎麼還得仰頭這麼後面才喝到, 於是打開杯蓋一看,整個都是奶泡,努力撥開奶泡一看, 實際咖啡的容量大概只有杯子的一半,感覺比中熱拿鐵 還誇張,真的超無言!這就是有時候我不太愛買拿鐵的原因, 哪有人整杯幾乎都是奶泡啊?枉費我這麼支持小七~ 結果原來他也會變成黑店~唉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18.211
tony86069:我拿到的都是滿滿的耶= = 11/04 00:18
Michellelu:樓上刺激我~嗚嗚! 11/04 00:19
sosokuo:滿的+1 雖然我是買香草拿鐵XD 不過我覺得CITY CAFE好喝 11/04 00:21
sosokuo:與否取決於店員的技術 11/04 00:22
Michellelu:不就~~按一按鈕就好了嗎?容量也差太多!>< 11/04 00:29
leejee:是可信的學生嗎? 11/04 00:34
operaghost:應該是出料到一半就沒鮮奶了 11/04 00:34
Michellelu:偷喝也太瞎了~哈!樓上說得很有可能~因為咖啡味稍濃 11/04 00:37
kaito12:現場察覺問題,都可以請他拿回去用牛奶加滿,是你學生粗心吧 11/04 00:42
kaito12:應該不算是黑不黑的問題 11/04 00:43
Michellelu:小孩也不會懂這個吧~店員拿給他就走啦~>< 11/04 00:44
e2225314:那跟咖啡機有關喔 11/04 00:49
evaner:牛奶問題吧 剛好前一瓶不夠 11/04 00:57
apply321:跟機器有關西,不過正常會補到滿啦, 11/04 01:08
Michellelu:所以這樣算起來是店員的疏忽囉?我該跟店長反應一下嗎 11/04 01:15
apply321:摁,當然可以.... 11/04 01:22
immie:奶泡太多是機器的問題 沒把牛奶補滿是店員的問題~ 11/04 01:31
immie:不過有時候要放一陣子奶泡才消掉阿QQ 11/04 01:32
e71099:奶泡消掉就大概勝4/5.. 11/04 02:10
e71099:常常會被說容量不夠 可是奶泡又不能設定不要.. 11/04 02:10
e71099:畢竟便利商店不是星巴克 ...但是客人有說都會盡量辦到 11/04 02:10
Michellelu:所以星巴克可以客制化?而便利商店不行?是這樣嗎? 11/04 11:28
Jupiter4:小七都這樣~坑錢 11/04 12:15
O87:所以我都買中杯的 11/04 12:27
likecandy:並沒有一定要幫客人補滿的規定喔 如果本身機器出的量不 11/04 13:24
likecandy:夠 那就是該門市可能沒有每天檢查 11/04 13:25
a330665:抹茶拿鐵也是 每次拿到的份量都不到七分... 11/04 17:01
HScarpetta:其實中杯和大杯的差異我有八卦... 11/04 17:20
rezero:剛買了一杯中杯的抹茶奶綠放一個多小時後才打開容量約七分 11/04 17:27
rezero:滿這樣是正常的嗎? = =" 11/04 17:28
poppinky:店員技術+1 有時我都會懷疑是不是每間有不同SOP= = 11/04 17:56
poppinky:有一次買抹茶奶綠還買到奶泡消掉剩一半的 (我不依> <) 11/04 17:58
asubyou:對 我覺得冰拿鐵(+牛奶)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(熱奶泡很膨) 11/04 21:03
Michellelu:綜觀以上,好像沒有根本解決的方法,還是買中杯吧~@@ 11/04 21:31
barttien:我常去的小七都是用量杯量,因為我都自己帶隨行杯,超準 11/04 21:37
Michellelu:推樓上環保,這也是一種丈量的方式~就這樣決定! 11/04 21:47
jollity9085:樓樓上 可是我去的小七都用紙杯耶 感覺好浪費>"< 11/05 01:34
hilterp:這裡不是消費者版 11/05 08:17
Michellelu:跟消費者版什麼關係? 11/05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