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86069:我拿到的都是滿滿的耶= = 11/04 00:18
→ Michellelu:樓上刺激我~嗚嗚! 11/04 00:19
推 sosokuo:滿的+1 雖然我是買香草拿鐵XD 不過我覺得CITY CAFE好喝 11/04 00:21
→ sosokuo:與否取決於店員的技術 11/04 00:22
→ Michellelu:不就~~按一按鈕就好了嗎?容量也差太多!>< 11/04 00:29
推 leejee:是可信的學生嗎? 11/04 00:34
推 operaghost:應該是出料到一半就沒鮮奶了 11/04 00:34
→ Michellelu:偷喝也太瞎了~哈!樓上說得很有可能~因為咖啡味稍濃 11/04 00:37
→ kaito12:現場察覺問題,都可以請他拿回去用牛奶加滿,是你學生粗心吧 11/04 00:42
→ kaito12:應該不算是黑不黑的問題 11/04 00:43
→ Michellelu:小孩也不會懂這個吧~店員拿給他就走啦~>< 11/04 00:44
→ e2225314:那跟咖啡機有關喔 11/04 00:49
推 evaner:牛奶問題吧 剛好前一瓶不夠 11/04 00:57
推 apply321:跟機器有關西,不過正常會補到滿啦, 11/04 01:08
→ Michellelu:所以這樣算起來是店員的疏忽囉?我該跟店長反應一下嗎 11/04 01:15
推 apply321:摁,當然可以.... 11/04 01:22
推 immie:奶泡太多是機器的問題 沒把牛奶補滿是店員的問題~ 11/04 01:31
→ immie:不過有時候要放一陣子奶泡才消掉阿QQ 11/04 01:32
推 e71099:奶泡消掉就大概勝4/5.. 11/04 02:10
→ e71099:常常會被說容量不夠 可是奶泡又不能設定不要.. 11/04 02:10
→ e71099:畢竟便利商店不是星巴克 ...但是客人有說都會盡量辦到 11/04 02:10
→ Michellelu:所以星巴克可以客制化?而便利商店不行?是這樣嗎? 11/04 11:28
推 Jupiter4:小七都這樣~坑錢 11/04 12:15
推 O87:所以我都買中杯的 11/04 12:27
→ likecandy:並沒有一定要幫客人補滿的規定喔 如果本身機器出的量不 11/04 13:24
→ likecandy:夠 那就是該門市可能沒有每天檢查 11/04 13:25
推 a330665:抹茶拿鐵也是 每次拿到的份量都不到七分... 11/04 17:01
推 HScarpetta:其實中杯和大杯的差異我有八卦... 11/04 17:20
→ rezero:剛買了一杯中杯的抹茶奶綠放一個多小時後才打開容量約七分 11/04 17:27
→ rezero:滿這樣是正常的嗎? = =" 11/04 17:28
推 poppinky:店員技術+1 有時我都會懷疑是不是每間有不同SOP= = 11/04 17:56
→ poppinky:有一次買抹茶奶綠還買到奶泡消掉剩一半的 (我不依> <) 11/04 17:58
推 asubyou:對 我覺得冰拿鐵(+牛奶)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(熱奶泡很膨) 11/04 21:03
→ Michellelu:綜觀以上,好像沒有根本解決的方法,還是買中杯吧~@@ 11/04 21:31
推 barttien:我常去的小七都是用量杯量,因為我都自己帶隨行杯,超準 11/04 21:37
→ Michellelu:推樓上環保,這也是一種丈量的方式~就這樣決定! 11/04 21:47
→ jollity9085:樓樓上 可是我去的小七都用紙杯耶 感覺好浪費>"< 11/05 01:34
噓 hilterp:這裡不是消費者版 11/05 08:17
→ Michellelu:跟消費者版什麼關係? 11/05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