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戰況分析(排名排除原文所列之六項商品) (統計至st86210 11/06 12:47) No.1 雪碧輕綠茶汽水 11票 ->很像在喝去味大師之類的清潔品 ->黑人牙膏綠茶口味 No.1 雙茶花汽水 11票 ->洗碗精 ->香料味超重 汽水系列競爭相當激烈,但同時也各有一些小小愛好者 暫時同燈同分收場,不分軒輊 No.3 地瓜牛奶 9票 ->每一口都是澱粉的口感 ->超甜 No.4 香蕉牛奶 8票 ->香料味超重 1.2名是汽水系列,3.4名則由調味牛奶系列奪下, 同時也是有些許覺得好喝的人,票數一樣相當接近 No.5 黑豆漿 7票 ->有股怪味 No.6 雙茶花奶綠 6票 ->人工香料味噁心到爆炸 No.7 古道燕麥奶茶 4票 ->喝到最後喉嚨會很不舒服 ->喝一喝莫名的想吐 No.8 草本水飲-晴空檸香 3票 ->喝了一口還以為我會中毒 ->廁所芳香劑 No.9 御茶園雙茶花綠茶 2票 No.9 金磚吐司 2票 而波蜜低卡果菜汁雖然原文已提及 但推文仍有10票的成績,不可小覷它的實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24.164 ※ 編輯: everyunique1 來自: 218.172.124.164 (11/06 13:50)
tony86069:你怎麼沒有說到西雅圖抹茶奶綠 11/06 14:02
tony86069:還是因為原文有 所以你扣掉了= =a 11/06 14:03
everyunique1:因為推文提到的人很少呀 11/06 14:05
Jokish:西雅圖抹茶奶綠是經典 列入排名是對它不敬 XDDD 11/06 14:05
tony86069:對他不敬XDD 11/06 14:05
sakie1115:波蜜低卡果菜汁+1 >我也覺得很人工,喝不下去 11/06 14:12
SPY326:乾脆請板主來辦活動投票好了XD 11/06 14:21
a880338:雙茶花系列的都超噁 11/06 14:24
KomachiO:雅圖抹茶奶綠是經典 列入排名是對它不敬 <<<<大推www 11/06 14:29
LuvA:金磚土司永遠都吃不完 11/06 14:36
leejee:失禁失禁 11/06 14:36
rochan69:樓樓上XDD 聚飽盆土司 11/06 14:50
yofan12:金磚吐司雖然很難吃(一股奇怪香料味)但我還是有吃完... 11/06 14:59
yofan12:但是要我下次再掏錢買 絕 對 不 會!!! 11/06 14:59
tony86069:我們班上一堆人都覺得金磚土司超好吃耶= = 11/06 15:01
pk30401:真的 西雅圖抹茶奶綠太經典了! 11/06 15:33
orfan:謗抹者死 11/06 15:43
protozoa:波蜜低卡+1,還是甜一點比較好入口吧! ╮(﹀_﹀")╭ 11/06 16:17
elma3333:雙茶花汽水有廁所芳香劑的味道! 11/06 16:25
tomatooo:NO.8喝了可以催吐 11/06 16:32
guanghagrid:我也沒買第二次金磚土司,感覺很像紮實版的蘋果麵包 11/06 16:34
miato:突然想到之前7-select出的咖啡綠茶喝完也蠻想吐的... 11/06 16:49
gbcg9725:咖啡綠茶我很愛耶... 11/06 17:06
ssminko:咖啡綠茶頂多只是香料味道稍微重了點 不至於到經典 11/06 17:07
arthur29520:金磚在我們店天天賣完耶... 11/06 17:10
gbcg9725:說到咖啡又想到以前小7那個咖啡思樂冰 喝一口整杯倒掉 11/06 17:10
u83ao3bp6:推樓上的咖啡思樂冰!XD 11/06 18:38
lydiayeh:驚訝!!我還蠻愛古道燕麥奶茶耶@"@ 11/06 18:38
kurry:我想看7-11出39元地雷早餐組合..金磚搭抹茶奶綠XDD 11/06 20:29
apple10026:地瓜牛奶很好喝說.... 11/06 20:41
joeandjojo81:看來我有問題 我每個禮拜會吃一兩個金磚 剛吃掉一個 11/06 21:19
fjuqboy:我覺得雙茶花 超好喝呢耶 哈 11/06 21:57
junk12:金磚要烤過熱熱的吃 好吃 11/06 23:48
bleueye:我喜歡金磚 一個挑嘴的朋友也吃完了 11/07 00:30
turtle302:討厭雙茶花+1 11/07 01:01
allurew:金磚很好吃啊~~~~ 11/07 03:05
no27:波蜜低卡+1 超難喝..已經不是甜度問題了 就是味道很怪 11/07 03:50
koima:燕麥奶茶真的是標準的包裝會騙人耶!!!不是喝到想吐 是第一口 11/07 10:27
koima:我就後悔了= = 11/07 10:27
soufflelove:我愛地瓜牛奶!!!!!我好怪XD 11/07 11:44
jmes:怪味的黑豆漿是我唯一倒掉的飲料 雙茶花汽水和奶綠勉強喝完 11/07 13:25
lovablack:雪碧綠茶口味真的很可怕><喝一就到掉了 11/07 13:34
himamiya:怎麼沒有人推巡十二茶( ̄ー ̄;)喝起來像玉米水 11/07 19:30
classes:樓上,因為它外包裝不是寫的很清楚嗎..= =a 11/07 21:22
nkj21505:地瓜牛奶和香蕉牛奶 我都很愛耶 11/08 16:11
nene3131:兩個NO.1都是我女友愛喝常買的飲料= = 11/08 23:47
nene3131:雙茶花奶綠是我們倆都覺得好喝...(朋友都覺得我們超怪) 11/08 23:48
butter1211:上次那個我推的氣泡水阿阿阿阿阿 原PO可以試看看阿 11/09 00:53
butter1211:雖然他真的很冷門 不過剛入口真的很詭異T^T 11/09 00:53
roda23139:真的都是一堆很難喝的東西耶= = 11/11 14:54
milkmiu:我也覺得金磚超好吃的耶 @@ 11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