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86069:你怎麼沒有說到西雅圖抹茶奶綠 11/06 14:02
→ tony86069:還是因為原文有 所以你扣掉了= =a 11/06 14:03
→ everyunique1:因為推文提到的人很少呀 11/06 14:05
推 Jokish:西雅圖抹茶奶綠是經典 列入排名是對它不敬 XDDD 11/06 14:05
推 tony86069:對他不敬XDD 11/06 14:05
推 sakie1115:波蜜低卡果菜汁+1 >我也覺得很人工,喝不下去 11/06 14:12
推 SPY326:乾脆請板主來辦活動投票好了XD 11/06 14:21
→ a880338:雙茶花系列的都超噁 11/06 14:24
推 KomachiO:雅圖抹茶奶綠是經典 列入排名是對它不敬 <<<<大推www 11/06 14:29
推 LuvA:金磚土司永遠都吃不完 11/06 14:36
→ leejee:失禁失禁 11/06 14:36
推 rochan69:樓樓上XDD 聚飽盆土司 11/06 14:50
推 yofan12:金磚吐司雖然很難吃(一股奇怪香料味)但我還是有吃完... 11/06 14:59
→ yofan12:但是要我下次再掏錢買 絕 對 不 會!!! 11/06 14:59
推 tony86069:我們班上一堆人都覺得金磚土司超好吃耶= = 11/06 15:01
推 pk30401:真的 西雅圖抹茶奶綠太經典了! 11/06 15:33
推 orfan:謗抹者死 11/06 15:43
推 protozoa:波蜜低卡+1,還是甜一點比較好入口吧! ╮(﹀_﹀")╭ 11/06 16:17
推 elma3333:雙茶花汽水有廁所芳香劑的味道! 11/06 16:25
推 tomatooo:NO.8喝了可以催吐 11/06 16:32
推 guanghagrid:我也沒買第二次金磚土司,感覺很像紮實版的蘋果麵包 11/06 16:34
推 miato:突然想到之前7-select出的咖啡綠茶喝完也蠻想吐的... 11/06 16:49
→ gbcg9725:咖啡綠茶我很愛耶... 11/06 17:06
→ ssminko:咖啡綠茶頂多只是香料味道稍微重了點 不至於到經典 11/06 17:07
→ arthur29520:金磚在我們店天天賣完耶... 11/06 17:10
→ gbcg9725:說到咖啡又想到以前小7那個咖啡思樂冰 喝一口整杯倒掉 11/06 17:10
推 u83ao3bp6:推樓上的咖啡思樂冰!XD 11/06 18:38
推 lydiayeh:驚訝!!我還蠻愛古道燕麥奶茶耶@"@ 11/06 18:38
推 kurry:我想看7-11出39元地雷早餐組合..金磚搭抹茶奶綠XDD 11/06 20:29
推 apple10026:地瓜牛奶很好喝說.... 11/06 20:41
推 joeandjojo81:看來我有問題 我每個禮拜會吃一兩個金磚 剛吃掉一個 11/06 21:19
推 fjuqboy:我覺得雙茶花 超好喝呢耶 哈 11/06 21:57
推 junk12:金磚要烤過熱熱的吃 好吃 11/06 23:48
→ bleueye:我喜歡金磚 一個挑嘴的朋友也吃完了 11/07 00:30
推 turtle302:討厭雙茶花+1 11/07 01:01
推 allurew:金磚很好吃啊~~~~ 11/07 03:05
推 no27:波蜜低卡+1 超難喝..已經不是甜度問題了 就是味道很怪 11/07 03:50
推 koima:燕麥奶茶真的是標準的包裝會騙人耶!!!不是喝到想吐 是第一口 11/07 10:27
→ koima:我就後悔了= = 11/07 10:27
推 soufflelove:我愛地瓜牛奶!!!!!我好怪XD 11/07 11:44
推 jmes:怪味的黑豆漿是我唯一倒掉的飲料 雙茶花汽水和奶綠勉強喝完 11/07 13:25
推 lovablack:雪碧綠茶口味真的很可怕><喝一就到掉了 11/07 13:34
→ himamiya:怎麼沒有人推巡十二茶( ̄ー ̄;)喝起來像玉米水 11/07 19:30
→ classes:樓上,因為它外包裝不是寫的很清楚嗎..= =a 11/07 21:22
推 nkj21505:地瓜牛奶和香蕉牛奶 我都很愛耶 11/08 16:11
推 nene3131:兩個NO.1都是我女友愛喝常買的飲料= = 11/08 23:47
→ nene3131:雙茶花奶綠是我們倆都覺得好喝...(朋友都覺得我們超怪) 11/08 23:48
推 butter1211:上次那個我推的氣泡水阿阿阿阿阿 原PO可以試看看阿 11/09 00:53
→ butter1211:雖然他真的很冷門 不過剛入口真的很詭異T^T 11/09 00:53
→ roda23139:真的都是一堆很難喝的東西耶= = 11/11 14:54
推 milkmiu:我也覺得金磚超好吃的耶 @@ 11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