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雅樂思 黑莓餡餅 50元 現在買一送一!!!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OK便利商店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小麥粉 黑莓香味餡 黑莓濃縮物 果糖糖漿 等 418kcal/100g (這一盒淨重150克) 【評分】:95!!!!!!!!!!(因為愛餡餅的私心加了許多分XD) 有買一送一的話分數是98 XDDD回購率100%!!!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款黑莓餡餅 從我高中一吃到它就驚為天人啊啊啊!!! 酥酥的餅乾底 加上香濃Q軟的黑莓餡 餡料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不會多到覺得膩 也不會覺得不夠味 搭配鮮奶真的是絕配 太好吃了!! (也可以搭熱鮮奶茶~超幸福~~) 不過這款餅乾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開始越來越少見 我都得跑到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才買得到~ 結果在我家附近的OK發現真的太驚喜了~~~!!! 沒想到今天經過OK順路進去逛逛 竟然發現在買一送一!! 當場抱了四盒回家XDDDD 應該是各店都有的活動吧~ 因為我看他有專屬的買一送一標牌 不是用簽字筆手寫的XD 來幾張照片吧~~ 外盒包裝 http://ppt.cc/_jhc 打開的樣子 http://ppt.cc/tZq4 有3*4=12片 咬一口~~ http://ppt.cc/eAP8 真的太好吃了~~~(飄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插播上面看到板友介紹的 OK方塊巧克力花生年糕 這個我去年去日本的時候就在逛7-11的時候看到 他在好多一樣是方型巧克力中很顯眼 超可愛的~ 日本的7-11是把一盒一盒都擺出來 可以零買~ 像圖中間那排這樣 http://ppt.cc/4UJU 我有買了五個 很喜歡 沒想到台灣有網拍啊~我還想說下次去日本要買多一點XD 昨天看到OK有賣 今天就立刻衝去買了~ 因為有板友在問包裝長怎樣子 網頁中又看不太清楚 所以我拍了圖給大家參考=) http://ppt.cc/4KPX 沒有很大包哦~我本來還以為很大包 找了一會兒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38.226
wowowa:天阿我也超想念這款餅乾!!!!!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ok~~~~~ 11/07 16:30
sashiou:推黑莓餡餅~好吃!!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前幾天在全家買55 >"< 11/07 17:30
ppok:黑莓餡餅真的超好吃的!!愛餡餅的人一定要吃吃看!!我是禮盒裡 11/07 17:33
ppok:第一個就搶走餡餅的那種XD 昨天看到OK比較便宜才知道去買的XD 11/07 17:34
yijen123:請問買一送一的活動是只有今天嗎?在想要不要冒雨去買^^ 11/07 18:50
Kel:以前全盛時還有紅莓 檸檬(?) 口味 黑黃紅擺在一起超大方 XD 11/07 19:34
milkisme:好懷念那款餅乾啊!!!!!該不會只有今天買一送一吧??? 11/07 19:36
Kel:我記得好像寶雅也有看過 只是沒有買一送一罷了 11/07 19:39
Kel:不過黑苺餡餅還是很多人愛吧 上次OK也有特價時也被搶光~~~ 11/07 19:40
ppok:咦~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耶><但是今天不是禮拜五 至少不是 11/07 21:37
ppok:禮拜五的單日活動啦~所以應該明天還有...吧?!(不負責逃XD) 11/07 21:39
pigchang:OK在哪丫!? 想不出我家附近哪邊有... 11/07 21:59
sashiou:晚上去二間OK都沒有耶...沒賣雅樂思QQ 11/07 21:59
sashiou:會不會是單店促銷啊?(即期產品) 11/07 22:00
ppok:嗄~~會不會是sa大去的OK沒進><不是單店促銷耶~就擺在架子上唷 11/07 22:04
ppok:我買回來的兩盒保存期限都到明年7月哦~ 11/07 22:04
batjiro:哈 超甜 可是我也超愛~ 11/07 22:44
sashiou:嗚...我也好想吃黑莓餡餅哦 〒︿〒 好久沒吃了說 懷念吶.. 11/07 22:58
mayday0714:剛剛衝去OK也沒有這個活動耶>"< 11/07 23:00
ppok:啥米~~~!!!是有看到黑莓餡餅 但是沒有買一送一嗎?!>< 11/07 23:12
ppok:如果真的沒有的話...那...我當代買來跟大家賠罪好了>< 11/07 23:22
hcdean:p大可不可以說是在哪裡買的,剛剛跑了附近三間OK都沒有賣@@ 11/08 01:03
hcdean:我住台北松山區,我也好想吃黑莓餡餅QQ 11/08 01:04
fadein:沒有賣 應該是那家店的特價O_O 11/08 03:11
teppei83:剛剛去了,我家附近的OK有耶 11/08 17:08
ppok:樓上~那有買一送一嗎~~?^^ 11/08 17:35
teppei83:有~^^ 11/08 17:36
ppok:呼~~那就好 =D (大鬆口氣XD) 11/08 17:40
amelius:我跑了5家都找不到...... 11/08 21:16
star220: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QQ 11/09 17:15
star220:我反而比較想知道那個濕潤巧克力餅乾好不好吃耶? 11/09 17:15
※ 編輯: ppok 來自: 59.112.237.17 (11/10 01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