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wowa:天阿我也超想念這款餅乾!!!!!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ok~~~~~ 11/07 16:30
推 sashiou:推黑莓餡餅~好吃!!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前幾天在全家買55 >"< 11/07 17:30
→ ppok:黑莓餡餅真的超好吃的!!愛餡餅的人一定要吃吃看!!我是禮盒裡 11/07 17:33
→ ppok:第一個就搶走餡餅的那種XD 昨天看到OK比較便宜才知道去買的XD 11/07 17:34
推 yijen123:請問買一送一的活動是只有今天嗎?在想要不要冒雨去買^^ 11/07 18:50
推 Kel:以前全盛時還有紅莓 檸檬(?) 口味 黑黃紅擺在一起超大方 XD 11/07 19:34
推 milkisme:好懷念那款餅乾啊!!!!!該不會只有今天買一送一吧??? 11/07 19:36
推 Kel:我記得好像寶雅也有看過 只是沒有買一送一罷了 11/07 19:39
→ Kel:不過黑苺餡餅還是很多人愛吧 上次OK也有特價時也被搶光~~~ 11/07 19:40
→ ppok:咦~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今天耶><但是今天不是禮拜五 至少不是 11/07 21:37
→ ppok:禮拜五的單日活動啦~所以應該明天還有...吧?!(不負責逃XD) 11/07 21:39
推 pigchang:OK在哪丫!? 想不出我家附近哪邊有... 11/07 21:59
推 sashiou:晚上去二間OK都沒有耶...沒賣雅樂思QQ 11/07 21:59
→ sashiou:會不會是單店促銷啊?(即期產品) 11/07 22:00
→ ppok:嗄~~會不會是sa大去的OK沒進><不是單店促銷耶~就擺在架子上唷 11/07 22:04
→ ppok:我買回來的兩盒保存期限都到明年7月哦~ 11/07 22:04
推 batjiro:哈 超甜 可是我也超愛~ 11/07 22:44
推 sashiou:嗚...我也好想吃黑莓餡餅哦 〒︿〒 好久沒吃了說 懷念吶.. 11/07 22:58
推 mayday0714:剛剛衝去OK也沒有這個活動耶>"< 11/07 23:00
→ ppok:啥米~~~!!!是有看到黑莓餡餅 但是沒有買一送一嗎?!>< 11/07 23:12
→ ppok:如果真的沒有的話...那...我當代買來跟大家賠罪好了>< 11/07 23:22
推 hcdean:p大可不可以說是在哪裡買的,剛剛跑了附近三間OK都沒有賣@@ 11/08 01:03
→ hcdean:我住台北松山區,我也好想吃黑莓餡餅QQ 11/08 01:04
推 fadein:沒有賣 應該是那家店的特價O_O 11/08 03:11
推 teppei83:剛剛去了,我家附近的OK有耶 11/08 17:08
→ ppok:樓上~那有買一送一嗎~~?^^ 11/08 17:35
推 teppei83:有~^^ 11/08 17:36
→ ppok:呼~~那就好 =D (大鬆口氣XD) 11/08 17:40
推 amelius:我跑了5家都找不到...... 11/08 21:16
推 star220:只有我覺得不好吃嗎QQ 11/09 17:15
→ star220:我反而比較想知道那個濕潤巧克力餅乾好不好吃耶? 11/09 17:15
※ 編輯: ppok 來自: 59.112.237.17 (11/10 01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