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稍微說明一下 我是在你家 算是代班的工讀生 薪水是用 17280/天數 所以是 620/8hr 一個月基本會有8天 其他如果臨時需要支援 就是幾小時幾小時加起來 滿8小時後也用620來算 其實真的很少...... 但我也做了快半年 最近是因為課業的關係 原本是3人一組的專題 突然變成1人一組 範圍加大三倍 導致也根本沒時間做其他事 所以也就考慮辭去你家的工作 因為雖然上班時數不多 但重點在體力無法負荷呀!!!! 但跟店長提了之後 他跟我扯東扯西 講實習講課業講一大堆 最後只給我一句 「先做再說,別想那麼多!」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是被拒絕了嗎??? 那我該怎麼辦???= = 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202.94
IAmSilence:老闆再拖時間 該講的還是要講清楚 總比到時候被換掉好 11/09 17:59
PTTOnline:店長不可以不讓你辭職,不然你就狠下心上報公司 11/09 17:59
PTTOnline:而且說實在換算下來時薪真的很低= =做便利商店那麼累 11/09 18:00
PTTOnline:錢又少成這樣!店長又不給你辭職 你想繼續當免洗勞工嗎 11/09 18:00
evaner:被店長凹很大 他是不想請正職? 11/09 18:03
likecandy:這種用月薪算時薪的真的是很... 11/09 18:22
kekekoi:1.上報公司 2.找蘋果日報/壹電視 11/09 18:41
snowtoya:廉價成這樣,我是店長也想坳你繼續留下來Orz 11/09 18:47
hahadoro:薪水也太低了吧!!!累炸了~~隨便買個飲料餅乾就白做一小時 11/09 19:03
zaipinl:可以報勞委會了吧 感覺違法了 薪水給這麼少 11/09 19:11
evaner:超商不是都很難舉證違法 都領現阿... 11/09 19:24
maddercat:書面提辭呈 + 跟店擔當講 + 叫他補薪水不然告到勞工局 11/09 21:13
bakame:領現還是有薪水袋 還有勞健保資料 沒保或低保...科科 11/09 23:31
f12345678900:可以去舉報了 這老闆真的是.....可惡阿... 11/10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