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mSilence:老闆再拖時間 該講的還是要講清楚 總比到時候被換掉好 11/09 17:59
推 PTTOnline:店長不可以不讓你辭職,不然你就狠下心上報公司 11/09 17:59
→ PTTOnline:而且說實在換算下來時薪真的很低= =做便利商店那麼累 11/09 18:00
→ PTTOnline:錢又少成這樣!店長又不給你辭職 你想繼續當免洗勞工嗎 11/09 18:00
推 evaner:被店長凹很大 他是不想請正職? 11/09 18:03
推 likecandy:這種用月薪算時薪的真的是很... 11/09 18:22
→ kekekoi:1.上報公司 2.找蘋果日報/壹電視 11/09 18:41
→ snowtoya:廉價成這樣,我是店長也想坳你繼續留下來Orz 11/09 18:47
推 hahadoro:薪水也太低了吧!!!累炸了~~隨便買個飲料餅乾就白做一小時 11/09 19:03
推 zaipinl:可以報勞委會了吧 感覺違法了 薪水給這麼少 11/09 19:11
→ evaner:超商不是都很難舉證違法 都領現阿... 11/09 19:24
推 maddercat:書面提辭呈 + 跟店擔當講 + 叫他補薪水不然告到勞工局 11/09 21:13
→ bakame:領現還是有薪水袋 還有勞健保資料 沒保或低保...科科 11/09 23:31
推 f12345678900:可以去舉報了 這老闆真的是.....可惡阿... 11/10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