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hermit ( 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萬丹紅豆豆花
時間Tue Nov 9 21:20:49 2010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萬丹紅豆豆花/3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80克 豆花、糖水 熱量107cal/100g
【評分】:2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 太失敗的產品
一打開,糖水一顆紅豆都沒有(我是眼見為憑的人...)
只感覺到稍微的紅豆味,看來紅豆成份很少
撕開封膜以後,只覺得...為甚麼水水爛爛的感覺
吃下去以後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?
軟爛,而且沒豆花味
讓我懷疑是因為節省成本所以用了大量水+少量黃豆
連凝聚的材料看來也加不夠多!
如果不是買不到另一款豆花,我也不會挑這個去結帳
吃完之後超失望,回購率0,有人要請我吃應該也會拒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20
推 n8854109:這個紅豆感覺不超過5顆= =少的可以 11/10 00:18
推 dears23:咦!? 他的紅豆不是副在盒內要另外加的嗎@@ 吃過覺得不錯 11/13 19:39
→ dears23:附 11/13 19:39
→ s09622069:奇怪了!是你買到瑕疵品還是我的是隱藏版~我紅豆好多顆 11/2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