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ALWAYS 手製松露巧克力(紅酒)/45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6公克*8個/每個35大卡 【評分】:80 【心得】:衝著第二件5折買的... 標榜50%黑巧克力+50%黑巧克力混紅酒 不得不說這款香氣很棒!(大愛心) 只是不習慣紅酒的會對中間部分有點排斥XD(像我) 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但還在接受範圍內 我是習慣含的時候稍微用力壓扁 同時品嘗內外:) 避免微辣被襯得太明顯XD ...不過 是個人認知的問題嗎 成分沒有松露啊XDD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ALWAYS 手製榛子巧克力杯(威士忌)/45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0公克*6個/每個59大卡 【評分】:90 【心得】:一樣是衝著第二件5折買的 我超愛這款>///< 不會辣 私以為想試試酒類巧克力的人可以先吃這款 相較於紅酒巧克力 上頭榛子的香氣大過威士忌的氣味 也比較沒那麼甜 吃完喉嚨會有喝過酒那種熱熱的感覺 這種天氣挺適合的XD 這個我回購率還滿高的... -- 題外話 它的包裝好漂亮 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 後來還把它的外殼裁了當書籤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25.181
wl3u04OAO:威士忌 今天吃 也是超推!!!!!! 11/11 00:08
hayamavic:我今天超想買的 可是想到前幾天已經買了兩盒 就罷手了 11/11 00:25
mesia:松露巧克力不都是指形狀像松露嗎... 11/11 00:33
Coffee1989:松露的超好吃=ˇ= 11/11 00:57
aries1985:孩子 松露巧克力真的沒有松露!只是指形狀像松露而已 11/11 01:22
aries1985:感覺每年冬天都會有人跑出來抱怨這個...XD||| 11/11 01:23
bouwu:大推威士忌...真的酒氣很棒 11/11 01:33
MiKaOy:松露巧克力本來就沒加松露,是形狀像松露才得名啊原po= = 11/11 02:14
s79928:加松露感覺蠻噁的XD 11/11 10:34
nollish:啊啊... 我耍笨了XDD" 11/11 11:49
neawen:看PTT長知識XD 11/11 11:56
Midiya:我之前也有買這兩款 也是比較喜歡威士忌那個 好吃!!! 11/11 22:33
Midiya:另外松露巧克力是指形狀像松露 松露這麼貴怎麼可能大量生產 11/11 22:34
Midiya:XD 11/11 22:34
t2d:威士忌味道比較烈 難道男生會比較愛嗎 XD 11/11 23:55
nollish:但這款威士忌不覺得烈耶 是很舒服的酒味 11/12 00:12
timetrip:看PTT長知識!!!!(大夢初醒 11/12 12:41
yaxxxxx123:感覺紅酒酒氣比較重,威士忌有時候濃有時候淡,比紅酒淡 11/16 03:25
sjjjk: 黃莉瑋去死 08/20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