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l3u04OAO:威士忌 今天吃 也是超推!!!!!! 11/11 00:08
→ hayamavic:我今天超想買的 可是想到前幾天已經買了兩盒 就罷手了 11/11 00:25
→ mesia:松露巧克力不都是指形狀像松露嗎... 11/11 00:33
推 Coffee1989:松露的超好吃=ˇ= 11/11 00:57
→ aries1985:孩子 松露巧克力真的沒有松露!只是指形狀像松露而已 11/11 01:22
→ aries1985:感覺每年冬天都會有人跑出來抱怨這個...XD||| 11/11 01:23
推 bouwu:大推威士忌...真的酒氣很棒 11/11 01:33
推 MiKaOy:松露巧克力本來就沒加松露,是形狀像松露才得名啊原po= = 11/11 02:14
推 s79928:加松露感覺蠻噁的XD 11/11 10:34
→ nollish:啊啊... 我耍笨了XDD" 11/11 11:49
推 neawen:看PTT長知識XD 11/11 11:56
→ Midiya:我之前也有買這兩款 也是比較喜歡威士忌那個 好吃!!! 11/11 22:33
→ Midiya:另外松露巧克力是指形狀像松露 松露這麼貴怎麼可能大量生產 11/11 22:34
→ Midiya:XD 11/11 22:34
→ t2d:威士忌味道比較烈 難道男生會比較愛嗎 XD 11/11 23:55
→ nollish:但這款威士忌不覺得烈耶 是很舒服的酒味 11/12 00:12
推 timetrip:看PTT長知識!!!!(大夢初醒 11/12 12:41
推 yaxxxxx123:感覺紅酒酒氣比較重,威士忌有時候濃有時候淡,比紅酒淡 11/16 03:25
→ sjjjk: 黃莉瑋去死 08/20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