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TX4869:公布門市啦~如果是加盟就讓大家不要去!! 直營 總公司 11/11 22:10
→ APTX4869:會在乎的吧!! 不然 就投訴"壹週刊" 11/11 22:10
→ HelenaK:我覺得要大家不去有點難~店門口附近有公車站,早上一堆人跟 11/11 22:11
→ HelenaK:她們店買早餐.報紙等等.... 11/11 22:11
推 fzxcvbna:我的習慣是選好東西會先打開包包拿皮夾再去櫃檯結帳 11/11 22:21
→ fzxcvbna:有次店員可能看到我這樣的舉動 結帳時要求我的包包給他看 11/11 22:23
→ fzxcvbna:他整個包包都倒出來在櫃檯上檢查 當時我才10歲吧 11/11 22:24
→ fzxcvbna:我想問心無愧就給他看 誰知道他整個倒出來 要是現在要看 11/11 22:26
→ fzxcvbna:我的包包 先請警察來再說吧 11/11 22:26
推 yukofan:city cafe的杯子應該要丟資源回收桶吧? 11/11 22:26
→ mom:請公布門市吧,不好的就該退場! 11/11 23:07
推 Midiya:我也碰過很誇張的7-11 也是我家巷口 後來我都寧可多走幾 11/11 23:12
→ Midiya:步路去別家 然後一直詛咒服務很差那家倒掉 XDDDDD 11/11 23:13
→ buist:CITY CAFE的杯子本來就該丟回收,只是店員的方式錯誤,通常我 11/11 23:32
→ buist:會說杯子我幫您處理就好(順手接過 11/11 23:33
推 carol5269:太誇張 請公佈門市 11/11 23:46
→ parislove3:有的店並沒有回收箱 11/11 23:59
推 b22222217200:誇張,可以上蘋果了= = 11/12 00:10
→ leejee:是不是有什麼過節還是恩怨啊 要不要好好彼此溝通看看 11/12 01:43
→ leejee:對其他客人也這樣嗎? 還是說有宿怨的緣故? 11/12 01:43
推 kissahping:太誇張...要是我就特地一直去受氣再一直客訴下去...XD 11/12 02:24
推 butter1211:來吧來吧公佈門市 不要讓版友踩雷阿~ 11/12 03:27
→ butter1211:雖然大家最近踩的很開心XDDD 11/12 03:27
推 LonelyAsgard:公佈吧 這種店沒必要讓它存活下去 11/12 08:21
推 okcat:拍起來放水管上吧 水管新聞正當紅 11/12 08:30
→ callmeanswer:冏~心理因素比較大吧~說不定天生臉臭(誤 11/12 09:13
推 sakie1115:拍拍!!!找別間好店光顧吧!別跟自己過不去啊~~ 11/12 09:20
→ rainspider:客訴吧。連店長一起。 11/12 11:28
推 orfan:看來店長對你的怨恨很大~ 11/12 14:02
推 embrace0902:為什麼不直接申訴到死啊 11/12 15:11
→ meisterhaft:我很久以前10歲時去7-11買熱狗,店員收了我100後卻說我 11/12 17:22
推 SAoKelin:丟垃圾桶就很棒了 常遇到喝一半直接丟門口 還要去清.... 11/12 17:22
→ meisterhaft:沒拿錢給他,後面排隊的人說有看到店員收走我的錢,店員 11/12 17:22
→ meisterhaft:也沒找我的錢,就逕自幫下一個客人結,我就這樣莫名被驅 11/12 17:24
→ meisterhaft:走~然後記恨到現在XDDD 店員不要欺負小朋友啊!!! 11/12 17:24
推 funnyrain:樓上這樣太誇張了 應該告她 不過好像過很久了XD 11/12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