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附近的7-11好誇張~~~ 一次兩次我還不想計較~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實在很扯~! 最誇張的還不是店員而是店長~私心覺得他們店長才是問題最大的~ 先是我妹莫名其妙被當小偷 那天她剛好帶了大包包,又猶豫不決要買什麼零食,在店裡多徘徊了幾分鐘 結帳的時候店員臉很臭的直接問她:"就這些嗎?妳沒有拿其他東西嗎?" 搞什麼阿~~~~~是不能帶包包又多猶豫一下就對了~~~ 妹妹回來跟我講,我們討論完決定打0800客訴, 店長的回覆竟然是: 這位店員講話比較直接,下次會請她注意口氣!(無言1) 隨便亂暗指別人偷東西都不用道歉就對了! 之後有一次,我跟我妹在她們店裡喝咖啡,喝完要把空杯子丟進櫃檯旁邊的垃圾箱 結果店員居然大叫:"喂!不准丟,不要害我撿垃圾!!!" 阿很好~~~買妳們的city cafe喝完不能丟妳們city cafe的垃圾箱就對了~ 因為店員不是來撿垃圾的!!!!(是來對客人大小聲的就對了?) 回來再客訴~這次店長更妙了,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: "這位店員工作很認真,請妳們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她計較!"(無言2) 原來店員工作很認真就可以對客人沒禮貌阿?真是受教了(筆記) 經過這兩次,我已經完全不想踏進這間門市 偏偏前幾天我們臨時需要冰塊,最近的店有賣冰塊的又是這間,只好又來了.... 結果剛好是店長跟之前大小聲的店員在, 店長看到是我,就跟店員講了什麼悄悄話,然後結帳的時候, 店員居然把零錢跟發票"拍"在櫃檯上....超氣的!!!!! 我都沒有對她擺臭臉了,還跟她說謝謝,擺那什麼死人骨頭臉,還拍桌子阿!! 這次客訴直接連店長一起客訴下去~跟她們說不用店長回覆了,真的不會再去了!! 我娘說:"搞不好人家店長一小時才給工讀生80塊,又沒勞健保,所以工讀生巴不得沒客人~ 阿因為一小時80塊很難請人所以店長也不敢罵店員........" 可是幹嘛遷怒到客人~妳一小時才80塊又不是我們害妳的!~.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2.34
APTX4869:公布門市啦~如果是加盟就讓大家不要去!! 直營 總公司 11/11 22:10
APTX4869:會在乎的吧!! 不然 就投訴"壹週刊" 11/11 22:10
HelenaK:我覺得要大家不去有點難~店門口附近有公車站,早上一堆人跟 11/11 22:11
HelenaK:她們店買早餐.報紙等等.... 11/11 22:11
fzxcvbna:我的習慣是選好東西會先打開包包拿皮夾再去櫃檯結帳 11/11 22:21
fzxcvbna:有次店員可能看到我這樣的舉動 結帳時要求我的包包給他看 11/11 22:23
fzxcvbna:他整個包包都倒出來在櫃檯上檢查 當時我才10歲吧 11/11 22:24
fzxcvbna:我想問心無愧就給他看 誰知道他整個倒出來 要是現在要看 11/11 22:26
fzxcvbna:我的包包 先請警察來再說吧 11/11 22:26
yukofan:city cafe的杯子應該要丟資源回收桶吧? 11/11 22:26
mom:請公布門市吧,不好的就該退場! 11/11 23:07
Midiya:我也碰過很誇張的7-11 也是我家巷口 後來我都寧可多走幾 11/11 23:12
Midiya:步路去別家 然後一直詛咒服務很差那家倒掉 XDDDDD 11/11 23:13
buist:CITY CAFE的杯子本來就該丟回收,只是店員的方式錯誤,通常我 11/11 23:32
buist:會說杯子我幫您處理就好(順手接過 11/11 23:33
carol5269:太誇張 請公佈門市 11/11 23:46
parislove3:有的店並沒有回收箱 11/11 23:59
b22222217200:誇張,可以上蘋果了= = 11/12 00:10
leejee:是不是有什麼過節還是恩怨啊 要不要好好彼此溝通看看 11/12 01:43
leejee:對其他客人也這樣嗎? 還是說有宿怨的緣故? 11/12 01:43
kissahping:太誇張...要是我就特地一直去受氣再一直客訴下去...XD 11/12 02:24
butter1211:來吧來吧公佈門市 不要讓版友踩雷阿~ 11/12 03:27
butter1211:雖然大家最近踩的很開心XDDD 11/12 03:27
LonelyAsgard:公佈吧 這種店沒必要讓它存活下去 11/12 08:21
okcat:拍起來放水管上吧 水管新聞正當紅 11/12 08:30
callmeanswer:冏~心理因素比較大吧~說不定天生臉臭(誤 11/12 09:13
sakie1115:拍拍!!!找別間好店光顧吧!別跟自己過不去啊~~ 11/12 09:20
rainspider:客訴吧。連店長一起。 11/12 11:28
orfan:看來店長對你的怨恨很大~ 11/12 14:02
embrace0902:為什麼不直接申訴到死啊 11/12 15:11
meisterhaft:我很久以前10歲時去7-11買熱狗,店員收了我100後卻說我 11/12 17:22
SAoKelin:丟垃圾桶就很棒了 常遇到喝一半直接丟門口 還要去清.... 11/12 17:22
meisterhaft:沒拿錢給他,後面排隊的人說有看到店員收走我的錢,店員 11/12 17:22
meisterhaft:也沒找我的錢,就逕自幫下一個客人結,我就這樣莫名被驅 11/12 17:24
meisterhaft:走~然後記恨到現在XDDD 店員不要欺負小朋友啊!!! 11/12 17:24
funnyrain:樓上這樣太誇張了 應該告她  不過好像過很久了XD 11/12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