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velu2/21990444 小7三明治的"好食指數"一向都維持的不錯 因為沙拉醬像瘋狂的免錢似的 當然很好吃,也會很罪惡 哈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【龍蝦沙拉 三明治】 很順口,吐司也算綿密,蛋沙拉跟蝦沙拉用火腿包起 有塊狀鹹起司,這種方塊狀起司特別夠味 這款是老譚每次必敗 總是不聽建議絕不換口味 (( 謎:一直吃同口味,不膩啊~~)) 所以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像他一樣的擁護者 但不愛沙拉醬的人,非常不建議嘗試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28.88
Pee1021:龍蝦沙拉真的好吃~~! 09/20 00:51
arumina:讚+1 10/0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