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吃7-11的熟水餃 不管是高麗菜還是韭菜口味 以前都會內附一小包的龜甲萬醬油 非常方便 最近幾次買 好像都沒有附了 問店員..他們還請我去拿大亨堡的醬油膏 有其他愛吃水餃的人也發現這個嗎? 是因為油電雙漲, 節能省炭 連醬油都省了嗎?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2.119
a880338:健康升級呢^.<~~~ 07/05 22:08
j2059731702:沒附了 有幾盒連叉子都沒= = 07/05 22:16
Mavid:我今天跟上周吃的都有耶,怪哉~真不知怎麼解釋了~ 07/05 22:25
sgj0101:水餃盒上好像有說明不提供醬油的原因 07/05 22:34
rosequeen:之前新聞好像有說 有客人反應被燙傷? 07/05 23:14
ty1111:怕燙到可以另附啊 怎麼想都是另一種省成本的方式 07/06 06:03
s032538:客人意見特多 一切從簡 07/06 07:39
jemoony:店員拿關東煮的醬油包給我... 07/06 10:57
huibear0104:= = ......... 07/06 12:30
Sowhat1900:今天吃的時候傻掉了…就是那包醬油淋下去特別好吃啊! 07/06 23:51
Amontillako:這樣也好,不然老是吃到和醬油包一起微波的水餃 07/07 01:12
Amontillako:除非是自己拿回來微波,不然還沒看過會把醬包先取出再 07/07 01:13
Amontillako:微波的店 07/07 01:13
Zuop:前陣子吃醬油也不見了... 07/07 06:54
mineral:假客人抱怨之名,行省成本之實! 07/07 18:04
mineral:只要對商人省成本有利的"顧客反映",都很快就"改進" 07/07 18:05
mineral:想到有次去燒烤店,店家忽然把冷氣調小,問了店員說是有客人 07/07 18:06
mineral:反應太冷,同桌友人說,那我們現在反應太熱,可以開大嗎? 07/07 18:06
mineral:原來是距離營業結束時間剩一小時,店家調成送風... 07/07 18:07
mineral:當然客人反應太冷是假的...哈 07/07 18:08
qqwe1017:以前還吃過醬油包完全沒味道的.. 07/06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