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ekosan:那個要店家的人自己去7-11系統做設定才不會顯示喔 11/20 17:17
→ lotte891:之前碰過,結果是我的貨被退了...整修對消費者來講都蠻突 11/20 18:26
→ lotte891:然的,如果店家可以提早設定就好了 :( 11/20 18:26
→ contrav:之前取貨那天遇到門市整修 他自動設定寄到另一家門市 11/20 19:22
推 elinor4mi:我之前也是這樣~最後是通通被退貨 然後只好跟賣家說情況 11/20 19:27
→ elinor4mi:請他們再幫我出一次~賣家還說下次要先說... 11/20 19:28
→ elinor4mi:可誰知道門市要整修...不過他們都有再幫我出一次貨 11/20 19:28
推 PTTOnline:好爛喔! 11/20 23:17
推 allenleeee:全家我記得是一個禮拜前無法做選取到店取貨服務,而在 11/21 12:54
→ allenleeee:之前已到貨商品會在整修前一天做退貨動作 11/21 12:55
推 sherryliang:最近也遇到同樣問題,找到原賣家再出一次貨囉 11/21 14:59
→ edctw:這不能歸咎於顧客,我覺得不應該讓顧客被醜一 11/25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