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VERX:店員要在教育= =.... 11/21 01:16
→ BLACKLAGOON:天兵.... 11/21 01:19
→ kone514:我會說我問問看客服要不要錢~ 11/21 01:43
推 j2059731702:沒聽到就不該先加吧,標準是不加還加下去是怎樣 11/21 02:27
推 dwm00163:客訴啊 11/21 03:06
推 e12401421:你穩贏的阿 趕快趁錄影帶還沒洗掉客訴吧XD 11/21 03:09
→ mimily0504:他還蠻好笑的 他結帳 你不要付錢啊 加糖美式又不是你要 11/21 04:40
推 fmbottle:客訴 11/21 05:22
推 PPPGGG:客訴阿 11/21 07:06
推 onlyminako:我會在他面前打客服... 11/21 08:12
→ PaeSon:原PO內心戲還真多 直接跟他說重新做1杯不加糖的就好啦 11/21 08:59
推 c100441:客訴+1。。沒重做就很過份了。。還說要收錢。。有點離普。 11/21 09:05
→ c100441:。 11/21 09:05
推 gaba000:笑了 那個店員怎麼這麼誠實 11/21 09:12
→ leejee:勾枯塞 ? 11/21 09:37
推 seiyu1989:這什麼店員... 11/21 10:35
→ p20162:常遇到 就我情況 買大亨堡主動說麵包不微波還是放進去微波 11/21 10:56
推 akamen:好有氣質 是我就直接開炮了 11/21 11:22
→ edina:這就客訴沒什麼好講的啦 11/21 11:35
推 cucat:客訴阿 懷疑什麼 11/21 14:47
推 vivahou:原po人太好....大部分遇到都會生氣吧.... 11/21 15:03
推 ahw12000:客訴! 11/21 16:01
→ almondchoco:扯= = 11/21 21:22
推 nancy1228:我遇到的他們做錯直接跟我說不好意思浪費你的時間,然 11/21 22:02
→ nancy1228:後給我兩杯,我感動死了 11/21 22:02
推 Sam92215:推 問客服要不要錢 店員做錯自己買單很合理 11/22 01:06
推 danteuk:客訴!!! 11/22 01:43
推 fantasy9077:我會不爽 11/22 02:18
→ pigchang:這種狀況客訴至少會賠2杯 11/22 02:41
→ monar:勾枯塞是什麼意思? 11/22 08:45
→ moonpaper:塗牛屎:自己處理 11/22 09:57
推 oath930i:客訴吧 11/22 10:56
推 pomyopnion:好白..呃白目 11/22 11:45
推 r0930:您沒生氣真是好脾氣... 11/22 12:36
推 Athos:客訴 11/22 16:21
推 revon:客訴+100 11/22 19:53
推 nntz:有次也是店員幫我煮錯咖啡,我說我買兩杯~他還一直說不用不用 11/23 00:15
→ nntz:我說沒關係我就喝兩杯不一樣的,結果我話還沒說完... 11/23 00:16
→ nntz:他已經把做錯的~~~倒掉了.....(我真的可以喝兩杯的!!!!) 11/23 00:16
推 doremii:樓上好有畫面…… 11/23 00:23
→ bromine:一大早就遇到這種鳥事... 原PO EQ真好 好脾氣 11/23 12:26
→ cyh33:太扯了,一杯咖啡成本多高?況且做錯重做是基本的 11/23 15:34
→ cyh33:你客訴,店長會請你回店請你喝咖啡的.這是基本的. 11/23 15:34
推 dog880203:這種一定要客訴啦 同行都看不下去了 11/24 0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