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子的, 草民我一大早習慣買個大杯冰美式咖啡, 店員甲就問我「要加糖、加奶精」嗎? 我就直接跟店員說「不加糖、不加奶精~謝謝!」 另一個店員乙就開始幫我煮咖啡, 當準備要加冰塊時, 店員乙就說一句「您是不加糖嗎?」 我回答「是呀~不加糖唷!」 店員乙就說「可是我把糖放下去了~」 不曉得我該哭還是該笑, 於是我說「我不是說過了嗎~還問我兩次耶!」 店員乙就非常不悅的回「我沒聽到啊~那現在怎麼辦?」 我那知道現在怎麼辦? 心裡想~不會吧~難道叫我付兩杯美式咖啡的錢? 「您的意思是~付兩杯美式咖啡的錢嘍?」 店員乙迅速地就將有糖的咖啡放在店員甲的結帳櫃檯上, 店員乙跟店員甲說了一句讓我差點罵出來, 「記得~那個咖啡記得要結帳哦!」 我…我…我…~喝兩杯~給它乾嗎? 「馬上幫您重煮一杯大冰美不加糖。」 但「氣質、氣質、氣質啊~忍住~一定要忍住…。」 剛好有一名顧客也要冰美式要糖要奶精, 店員甲馬上將這杯有糖的咖啡給了另一名顧客。 奇怪~若店員萬一煮錯咖啡不是要自已「勾枯塞」嗎? 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子~真的時代變了。 終了~ -- 立冬第一階段:立冬,小雪,大雪,冬至,小寒,大寒。 【立冬】說明:冬有終或是凍的意思,立冬的到來代表著冬天的來臨。到了這個時節,農夫 的作物活動已經告一段落,準備將收成品收藏起來;許多動物也開始準備以冬眠的方式,度 過嚴寒的冬天。在臺灣,立冬未必會感覺到非常寒冷,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幾天的大太陽, 天氣炎熱,所以有「十月小陽春」之稱,不過這裡的十月是指農曆的十月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8.170
CLOVERX:店員要在教育= =.... 11/21 01:16
BLACKLAGOON:天兵.... 11/21 01:19
kone514:我會說我問問看客服要不要錢~ 11/21 01:43
j2059731702:沒聽到就不該先加吧,標準是不加還加下去是怎樣 11/21 02:27
dwm00163:客訴啊 11/21 03:06
e12401421:你穩贏的阿 趕快趁錄影帶還沒洗掉客訴吧XD 11/21 03:09
mimily0504:他還蠻好笑的 他結帳 你不要付錢啊 加糖美式又不是你要 11/21 04:40
fmbottle:客訴 11/21 05:22
PPPGGG:客訴阿 11/21 07:06
onlyminako:我會在他面前打客服... 11/21 08:12
PaeSon:原PO內心戲還真多 直接跟他說重新做1杯不加糖的就好啦 11/21 08:59
c100441:客訴+1。。沒重做就很過份了。。還說要收錢。。有點離普。 11/21 09:05
c100441:。 11/21 09:05
gaba000:笑了 那個店員怎麼這麼誠實 11/21 09:12
leejee:勾枯塞 ? 11/21 09:37
seiyu1989:這什麼店員... 11/21 10:35
p20162:常遇到 就我情況 買大亨堡主動說麵包不微波還是放進去微波 11/21 10:56
akamen:好有氣質 是我就直接開炮了 11/21 11:22
edina:這就客訴沒什麼好講的啦 11/21 11:35
cucat:客訴阿 懷疑什麼 11/21 14:47
vivahou:原po人太好....大部分遇到都會生氣吧.... 11/21 15:03
ahw12000:客訴! 11/21 16:01
almondchoco:扯= = 11/21 21:22
nancy1228:我遇到的他們做錯直接跟我說不好意思浪費你的時間,然 11/21 22:02
nancy1228:後給我兩杯,我感動死了 11/21 22:02
Sam92215:推 問客服要不要錢 店員做錯自己買單很合理 11/22 01:06
danteuk:客訴!!! 11/22 01:43
fantasy9077:我會不爽 11/22 02:18
pigchang:這種狀況客訴至少會賠2杯 11/22 02:41
monar:勾枯塞是什麼意思? 11/22 08:45
moonpaper:塗牛屎:自己處理 11/22 09:57
oath930i:客訴吧 11/22 10:56
pomyopnion:好白..呃白目 11/22 11:45
r0930:您沒生氣真是好脾氣... 11/22 12:36
Athos:客訴 11/22 16:21
revon:客訴+100 11/22 19:53
nntz:有次也是店員幫我煮錯咖啡,我說我買兩杯~他還一直說不用不用 11/23 00:15
nntz:我說沒關係我就喝兩杯不一樣的,結果我話還沒說完... 11/23 00:16
nntz:他已經把做錯的~~~倒掉了.....(我真的可以喝兩杯的!!!!) 11/23 00:16
doremii:樓上好有畫面…… 11/23 00:23
bromine:一大早就遇到這種鳥事... 原PO EQ真好 好脾氣 11/23 12:26
cyh33:太扯了,一杯咖啡成本多高?況且做錯重做是基本的 11/23 15:34
cyh33:你客訴,店長會請你回店請你喝咖啡的.這是基本的. 11/23 15:34
dog880203:這種一定要客訴啦 同行都看不下去了 11/24 0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