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要喝咖啡的時候... 嗯~感覺吸管應該破了 都吸不太起來 檢查一下真的破了 就想說再開一隻好了 結果又聽到 啵 的一聲 一看 @@ 又破啦!! 後來我就小心翼翼的開了第三隻.... 在我印象中全家吸管應該沒這麼脆弱啊> <!?? 不知道是我手勁太大還是真的材質有變呢XD -- 真是不想承認阿,這是因為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■◤◣ ╯ Char ◢▉ ▄▄◢ Kick! ▌▏─ ◤ 激動戰士薩克~年輕慧星的肖像 (((()))) ── ◢▄▄aku fishhzy123ψ █▄█●╮ _|▆▆|_ by fishhzy123  ̄ ▅╯ 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2.61
miniUU:也可能那一組製造過程有瑕疵 不良品 11/22 11:10
windsson:上次拿全家的也是連爆2 11/22 11:59
hemble:我是覺得7-11的拆吸管包裝紙 好難拆 = = 11/22 19:46
white9cat:小七的我上次拆不開請店員幫我,店員嘗試失敗,拿外面的 11/22 20:51
white9cat:外面飲料店家的吸管給我用0w0|| 11/22 20:51
esrin:小7的從吸管彎折處撕開會非常好開! 11/22 23:28
nckuogc:筆記 11/24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