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w0919 (嘎嘎烏鴉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全家的吸管好像變脆弱了!?
時間Thu Nov 22 10:42:14 2012
今天早上要喝咖啡的時候...
嗯~感覺吸管應該破了 都吸不太起來
檢查一下真的破了
就想說再開一隻好了
結果又聽到 啵 的一聲
一看 @@ 又破啦!!
後來我就小心翼翼的開了第三隻....
在我印象中全家吸管應該沒這麼脆弱啊> <!??
不知道是我手勁太大還是真的材質有變呢XD
--
◢▁
◣ 真是不想承認阿,這是因為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
▏
◢◥■◤◣ ╯
Char ◢▉ ◣─
◤▄▁▄◥ ▄▄◢ Kick! ▉ ● ▌▏─
◤
▲ ◥ 激動戰士薩
克~年輕慧星的
肖像 ((((■)))) ──
◣ ◤ ◢▄▄aku fishhzy123ψ ★▎﹀█▄█●╮
_|
▆▆|_ by fishhzy123
 ̄ ▅╯ 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2.61
→ miniUU:也可能那一組製造過程有瑕疵 不良品 11/22 11:10
推 windsson:上次拿全家的也是連爆2 11/22 11:59
推 hemble:我是覺得7-11的拆吸管包裝紙 好難拆 = = 11/22 19:46
→ white9cat:小七的我上次拆不開請店員幫我,店員嘗試失敗,拿外面的 11/22 20:51
→ white9cat:外面飲料店家的吸管給我用0w0|| 11/22 20:51
→ esrin:小7的從吸管彎折處撕開會非常好開! 11/22 23:28
推 nckuogc:筆記 11/24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