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拿到鬍子豬(等那麼久沒拿到鳥=.=) 結果我媽看到很開心的說家裡馬克杯都不夠大 這個杯子很好 之前好像看討論這個杯子不適合用來喝是嗎? 本來都打算拿來當花盆了=.= 有版友真的拿來當茶杯的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66.133
erilinda:我有用耶……不適合嗎= =""" 當花盆沒有洞不能排水不好吧 11/23 19:51
CLOVERX:我有自己換一個,都拿來泡咖啡跟麥片用@_@份量剛好。 11/23 20:00
bbken:有問題的好像是之前家樂福那系列吧? 11/23 20:11
shadow53250:我有用~感覺OK 11/23 21:49
tinysun:我今天一拿回家 我媽就不准我用 健康同學會日前才說 11/23 22:14
tinysun:杯子要白色較好 我拿到紅色的 我想送人了 11/23 22:15
ismeisme:白色不也是顏色燒上去的?原色不是白色吧! 11/23 22:29
WindowsXP:什麼叫做杯子不適合用來喝 願聞其詳 11/23 22:38
lin42:含鉛鎘數千PPM嚴重超標 新聞有爆 很久了 11/23 23:14
kannon:樓上說的有新聞連結嗎? 我看到有超標的是家樂福那系列的... 11/23 23:21
swoodstock:之前新聞室說家樂福的 只是不曉得這個有沒有問題 11/23 23:38
swoodstock:那很久以前萊爾富的豆腐人杯呢?! 我最近還在用耶XD 11/23 23:38
Luccica:那是家樂福吧?而且好像是杯子打碎去測的.. 11/23 23:51
Luccica:沒有人會用碎杯子吧..?@@ 11/23 23:52
ycarol:當時711不是還特地說這款杯子有拿去測試是OK的嗎… 11/24 00:06
kasy:紅色的要送人!可以送我嗎 11/24 00:16
roder:那明明就是家樂福的新聞 關-4啥事情... 11/24 00:29
roder:雖然同是統二的體系但也不能混為一談 11/24 00:29
aki1987:我印象中也是家樂福的有問題... 11/24 01:30
envy5223:這個杯出來的時候就自己附一堆檢驗證明了 (攤) 11/24 01:43
joyce508:大陸做的,色彩這麼鮮豔,我媽家做染料的,她說最好不要喝 11/24 02:06
pal2007:馬克杯功能這麼多 何必要用喝的= = 11/24 04:53
yinglian:所以到底可不可以用來喝???? 11/24 08:02
oxyo:除非真的家裡都沒杯子可用了,不然MIC的產品還是少用為妙= =" 11/24 08:09
roder:那樓上你家還有杯子嗎?? 11/24 08:28
PENNYsafe:喝冷的OK~ 11/24 09:32
moonpaper:我不相信統一自己拿出來的檢測 XD 11/24 10:39
edctw:不是敢不敢,是捨不捨得吧! 11/24 12:44
aalittle:捨得也不敢,家樂福的已經出包了,再加上這麼鮮豔 11/24 13:09
XavierYe:從小到大各種黑心食品也不知道吃多少了,不差這一個 11/24 14:04
blairvam:.... 阿阿阿阿我喝了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4 19:34
sznrain:-4廣告都說 借我零錢~ 在杯子裡~~~ 不就告訴你用法了? 11/24 21:15
protocole:我總共換了12個 你不要送我好了^^ 11/24 22:17
naoko22:我拿來當筆筒說 11/24 22:34
VB6:今天又換了幾個 不過都是拿到豬 該不會這批都做豬吧? 11/24 23:47
biki:我把碗拿來裝飯真的在吃... 11/25 12:01
pupuputtt:今天連換兩個都是紅鳥耶...真的讓人憤怒了>"< 11/25 17:57
abien:換八個 有兩個重覆 11/25 21:52
ooMilKoo:不敢用 11/25 22:54
Subaudition:我有藍鳥一個 在台中南區 可用豬跟我換 XD 11/26 07:22
puput:這種陶瓷杯有不上釉的嗎 所有的色不都是上的 包括白色 11/26 09:59
Nudle:原po把杯子送驗就好啦 造福人群功德一件 11/29 13:33
ilovescorpio:一次換六個...五個都黑鳥= =...悲劇! 11/30 03:47
prince:To roder: 你以為世界上都沒其他國家做杯子了? 09/06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