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51119:ya~~因為價錢一直下不了手,謝謝分享~~ 11/25 00:37
推 ilove5:吃過抹茶跟草莓乳酪都挺好吃的! 11/25 00:52
推 brulas:我問店員說特價是因為不會再進了 是真的嗎Q____Q 11/25 00:59
→ brulas:說以後都不會再進害我嚇一跳 這很好吃耶 11/25 00:59
→ Nonehope:不推香草喔,除非你打算吃牛奶冰淇淋。 11/25 12:27
→ Nonehope:而且特價很久,都沒人波><今天去閒逛才發現!!! 11/25 12:27
→ Nonehope:價格太貴很難賣吧 11/25 12:28
推 yjlee0829:吃過草莓還不錯~其實40塊還是有點貴XD 11/25 16:02
→ talesr:不是有點 是很貴...120ml而已啊 11/25 16:37
→ Nonehope:吃冰看容量不准,要看重量。又不然只是在吃空氣。 11/25 17:00
→ Nonehope:這系列奶味都好重,抹茶竟然很甜。 11/25 18:55
推 gogoking:抹茶茶味很重 喜歡重口味的 推唷 11/25 22:24
推 talkjoan:這好吃! 11/26 11:36
→ Nonehope:巧克力很普通,草莓乳酪最好吃!!真意外 11/26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