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y64:我今天也有這個疑問耶 樂扣的杯子顯示250左右 11/25 23:02
→ envy5223:熱重烘焙...可以做大的嗎? 11/25 23:03
→ jacky64:大杯12oz 不是應該350ml左右嗎??奇怪了 11/25 23:03
→ jacky64:envy大大 全家的分類是 小 大 特大喔 11/25 23:04
→ sicro:看店員吧 上次我用480的裝他給我89分滿耶 比星巴客的中杯量 11/25 23:04
→ sicro:還多 11/25 23:04
→ sicro:啊推錯 上次買的是7-11的重烘焙拿鐵 > < 11/25 23:05
→ envy5223:機器按出來應該都是定量吧,雖然出的量可以請廠商控制... 11/25 23:09
→ envy5223:也可能是奶泡消掉一類的老問題,下次當場反應會比較好吧 11/25 23:18
推 jacky64:一開始也是想是奶泡問題 結果等等等 消掉了還是只有260 11/26 00:09
推 chuntingkuo:下午剛去買,拿400cc的杯子,含泡泡店員幫我裝到滿 11/26 00:24
推 chuntingkuo:泡泡厚度大概杯子的1/7,算一算應該也是有350cc的咖啡 11/26 00:29
→ cyh33:有些店可能是設定要調了,真的泡泡不見就好空虛.... 11/26 15:07
→ timmy60612:好像都不會裝到該有的量@@ 11/26 22:38
推 nekobaby:今天買的 空杯+蓋16g 未喝350g 打開看大約8-9分滿 11/2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