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rererere147:..... 11/26 06:46
噓 herolgg:這比22K還猛挑戰新資最低紀錄 11/26 06:46
推 blue1011:真的超扯 綁你三年可以不調薪 政府腦袋有動 11/26 06:46
噓 yongqing:垃圾政腐 11/26 06:46
推 Sevorlaga:在"超商當兵" 哪一間 -4 全家 全聯 軍公教福利社 ??? 11/26 06:46
推 CP543:制定政策的人到底有沒有測過智力測驗阿? 11/26 06:46
→ cisbpmtw:念完大學落到在超商門市當店員 可憐喔 11/26 06:47
噓 chpo569as:幹 一直在給企業便宜勞工 垃圾政府 11/26 06:47
噓 knives:在超商是要研發啥鬼啦 11/26 06:47
→ Sevorlaga:另有機械製圖公司說,只要申請者不強求薪水,會考慮。 11/26 06:47
→ knives:拜託可以不要帶頭殺價嗎 11/26 06:48
→ Sevorlaga:我家開的"秀英麵線羹"最近缺人 可以申請一個替代役嗎? 11/26 06:48
噓 morecolorful:提出政策的人如果小孩自己去當這種鬼替代役再來說吧 11/26 06:48
→ herolgg:好笑的是前兩年的薪水比打工還鳥!! 11/26 06:49
噓 yongqing:這個垃圾政腐已經沒有下限了 11/26 06:51
噓 leo87:挑戰比二二K更低的工資 11/26 06:51
噓 Kreen:......... 11/26 06:51
噓 knives:廠商表示 :原來還可以更低喔,我真是太有良心了 11/26 06:52
推 addog74:樓上一堆真好笑,不爽綁三年可以別申請啊 11/26 06:52
噓 vector:沒救了 11/26 06:52
噓 nrezw:...兵不當 出來當廉價勞工... 11/26 06:53
噓 Hashosho:馬英九吃屎 11/26 06:54
噓 aresa:後年起,大學生6K起跳,折人民幣1500/M,不含勞健保 爽啦 11/26 06:54
推 addog74:你可以服一般公家替代役,就不用綁三年 11/26 06:55
噓 tiger2009:神經病才去.. 11/26 06:55
推 tonyselina:689魯蛇:有誰真的拿22K的? 你們是在大聲什麼啦! 11/26 06:56
推 samtony:潮爽的當三年18K工讀生~ 11/26 06:56
→ tonyselina:對齁,那這樣替代役應該會被取消吧? 不然替代役少年數 11/26 06:57
→ tonyselina:也是去各機關啊? 結果根本惡搞研發替代役 11/26 06:57
推 kiac00090:政府瘋了 11/26 06:58
噓 aresa:失業率高,這就可以有效降低,至於活不活得下去,THEY的事 11/26 06:58
噓 knives:奴才養成不易 11/26 06:58
噓 AFISH111:不會乖乖去當兵喔 申請三小 愛爽又愛哭 11/26 06:58
我退伍了,卸卸
→ rererere147:募兵制實施後,1993年12月31日前出生且還未服役者都 11/26 06:58
推 rex9999:大台北六百萬藍營票倉 再繼續投國民黨沒關係嘛!國破家亡 11/26 06:59
→ rererere147:將改服替代役 11/26 06:59
→ kiac00090:再這樣搞下去乾脆每個人跟尬獸一樣發繩子算了 11/26 06:59
→ aresa:22K實施之後,沒申請22K的也被22K拖累,你真覺得沒相關嗎 11/26 07:00
噓 wts4832:政府瘋了 我要去加盟開超商了 反正人事成本超低 11/26 07:00
推 tonyselina:AFISH沒搞懂,這制度已經跟當初幫助菁英差很多了...... 11/26 07:00
→ tonyselina:當初綁久,至少薪資比常備役跟替代役高,而且操課少 11/26 07:02
噓 sky6969: 替代役 = 到-4當大夜班 11/26 07:02
→ tonyselina:現在滿街都大學生又開放到跟專長無關的小7? 瘋了 11/26 07:02
噓 YesHi:幹 綁三年 這啥小 薪水還那麼低 11/26 07:02
噓 Fuzishan:ㄎㄎ 11/26 07:03
→ YesHi:而這對未來找工作也沒好處啊 面試時 別人問你做什麼 11/26 07:05
人人創業的時候到了,
我想去賣雞排,可以申請嗎?
美食研發替代役
※ 編輯: M9665566 來自: 1.164.86.236 (11/26 07:08)
→ NoOneThere:超商資訊人員是三毀, 研發如何操作收銀台嗎 11/26 07:06
噓 F7:爛透了 為了降低失業率什麼鬼方案都想得出來 11/26 07:06
→ YesHi:我當兵時 在小7待3年 這鐵定會被面試官踢掉的 11/26 07:06
噓 zard0205:廉價勞工無誤 還不強求薪水咧 乾脆直接說不發薪水好了 11/26 07:06
噓 Arcrhapsody:學士第一年1萬???還有兩年要當.....這真的有人會簽嗎 11/26 07:06
推 tonyselina:有人還不爽去當常備役或一般替代役,根本是沒搞懂吧 11/26 07:07
噓 guardangel:以後連工讀生也要失業了嗎? 11/26 07:07
推 alecgood:去當兵又嫌操沒錢 去當廉價勞工又說沒路用... 11/26 07:07
※ 編輯: M9665566 來自: 1.164.86.236 (11/26 07:08)
→ tonyselina:不過馬的政策真的是低能沒有極限,屢次跌破眼鏡 lol 11/26 07:08
噓 angel6502:= = 11/26 07:08
噓 liyuoh:這種政府 11/26 07:11
推 YSJ543:研替作業員要出現了 11/26 07:11
噓 query:很可笑 這種執政黨 推翻吧 趕出我國 11/26 07:12
→ YSJ543:以後可以在超商問後那些阿替了嗎? 11/26 07:12
噓 Subaudition:一個月一萬 應該不供吃住吧 這要人怎活? 11/26 07:12
噓 wahdee:土鬼 阝匋 口阿 ! 11/26 07:13
噓 LaBoLa:就像原PO說的 開雞排店請研發替代奴隸的時候到囉 XDDDD 11/26 07:13
→ Subaudition:而且這三年經驗可以算工作經歷嗎? 11/26 07:13
噓 mybaby520:台灣真是各種刺激度滿點的實驗島嶼 11/26 07:13
噓 tiger2009:一般替代役讓公物員凹 研發替代役讓超商凹 屌 11/26 07:13
推 PTTOnline:借轉CVS版 11/26 07:1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PTTOnline (1.161.28.34), 時間: 11/26/2012 07:14:19
推 Vladivostok:資訊人員...是指寫pso的吧? 11/26 08:04
→ jsjsjs:有一堆低價"勞工"可用~~這些正職的挫哩蛋 11/26 08:27
噓 wkwtb:百貨公司、夜市~~ 全民當兵時代 11/26 09:50
噓 jwchang:超扯 11/26 11:37
推 macdivas:靠 趕快開家超商準備填單申請了啊! 11/26 11:39
→ gnrxjapan:新鮮又便宜的肝 操壞不用負責 11/26 13:17
推 TZUYIC:又一臺灣經濟奇蹟,應該可再拿一座諾貝爾經濟學獎! 11/26 15:27
→ winter40114:白爛到不行的政策,cotsdown摳到這種程度= = 11/26 16:20
→ leon99:版上一堆小店員要失業了,ㄎㄎ 11/26 20:09
噓 WenliYang:腦殘到極點...就為了掩飾高失業率 11/26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