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somany:這鈉含量也太高 11/28 03:03
推 steven21w:美中不足就是太鹹! 要吃的話一定要加水!才會美味 11/28 03:08
→ kikilala0912:有吃有推,最近的午餐都是他 11/28 10:50
→ chshyu:哇 那k大真強 我吃完後 晚上睡覺胃腸一直滾 不是很好受 呵 11/28 11:25
推 marukomycat:它究竟長甚麼樣阿 跑了幾家都沒看到 11/28 14:29
推 a10141013:納太高了 不要常吃 11/28 17:44
推 TZUYIC:我今天找到了,他放在冷藏區,跟飯糰那些放在一起,用紙碗 11/28 17:53
→ TZUYIC:裝盛,然後蓋塑膠蓋,55元真的...不便宜說。 11/28 17:54
推 aikk:好奇長怎樣 +1 好幾天了,老是沒看到 11/28 17:59
→ osnar:紙碗 塑膠蓋? 那是麻辣燙吧 應該是塑膠碗 紙板上下前後圍住 11/28 18:45
推 stupidbird2:>"< 原來我上次買到也是麻辣燙阿,還以為是臭豆腐 囧 11/28 19:58
推 ismayday:不是麻辣燙喔她全名就叫麻辣臭豆腐泡麵今天跑了五家全家 11/28 20:37
→ ismayday:才買到(哭哭) 感覺好像很熱賣~~~加點熱水就不會那麼鹹 11/28 20:37
推 chosenone:加水沒用吧 那些鈉也是吃進去 除非湯倒掉不喝光 11/28 20:40
→ wei666:麻辣臭豆腐泡麵,是白色塑膠碗,不是紙碗 11/29 19:07
→ rfdgrfdg:湯不要喝就還好 11/30 02:19
推 rm6y72:微波完超香的耶 11/30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