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麻辣臭豆腐泡麵 NT$5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標示內容500g以上/臭豆腐、泡麵、鴨血、酸菜、蒜苗、調味料、 調味劑、黏稠劑/總熱量439大卡、蛋白質21.3g、脂肪18g(飽和 脂肪5.3g)、碳水化合物50.2g、鈉1957mg。 【評分】:75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在版上見版友對此款評價不錯,雖然沒有吃辣的習慣,看見架上正好只剩一個, 趁天冷買來吃吃看。 打開包裝蓋,香味對我來說不知是我太久沒吃臭豆腐,還是臭豆腐的香味沒有 很明顯,想了一下,覺得聞起來像牛肉泡麵的濃郁香味,和淡淡的麻辣香味。 內容量約佔碗整體三分之一,最先看到的,是類似麻油雞泡麵的細麵麵體,湯 小辣,鴨血三小塊,口感吃起來非常細緻軟嫩又Q,豆腐有二大二小塊,口感扎 實,愈咬愈香,隨著麻辣湯汁入口,辣得很爽口,冬天天冷吃很過癮,酸菜咬 起來的口感很脆,吃起來很對味,吃到後面,很明顯感覺愈吃愈鹹,所以建議 和先前版友提到的,可加些開水把味道弄淡些再喝會比較好,不建議把它喝完, 享用完,雖然名為麻辣臭豆腐泡麵,主角臭豆腐是一整個低調,鴨血反倒令人 印象深刻,美中不足的,若以這樣的量來看,價格上會略有小貴之感。最後, 來個貼心小提醒,若不常吃辣的朋友,建議食用之前,先準備好小包衛生紙!! 個人觀點,僅供參考,謝謝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5.236
pusomany:這鈉含量也太高 11/28 03:03
steven21w:美中不足就是太鹹! 要吃的話一定要加水!才會美味 11/28 03:08
kikilala0912:有吃有推,最近的午餐都是他 11/28 10:50
chshyu:哇 那k大真強 我吃完後 晚上睡覺胃腸一直滾 不是很好受 呵 11/28 11:25
marukomycat:它究竟長甚麼樣阿 跑了幾家都沒看到 11/28 14:29
a10141013:納太高了 不要常吃 11/28 17:44
TZUYIC:我今天找到了,他放在冷藏區,跟飯糰那些放在一起,用紙碗 11/28 17:53
TZUYIC:裝盛,然後蓋塑膠蓋,55元真的...不便宜說。 11/28 17:54
aikk:好奇長怎樣 +1 好幾天了,老是沒看到 11/28 17:59
osnar:紙碗 塑膠蓋? 那是麻辣燙吧 應該是塑膠碗 紙板上下前後圍住 11/28 18:45
stupidbird2:>"< 原來我上次買到也是麻辣燙阿,還以為是臭豆腐 囧 11/28 19:58
ismayday:不是麻辣燙喔她全名就叫麻辣臭豆腐泡麵今天跑了五家全家 11/28 20:37
ismayday:才買到(哭哭) 感覺好像很熱賣~~~加點熱水就不會那麼鹹 11/28 20:37
chosenone:加水沒用吧 那些鈉也是吃進去 除非湯倒掉不喝光 11/28 20:40
wei666:麻辣臭豆腐泡麵,是白色塑膠碗,不是紙碗 11/29 19:07
rfdgrfdg:湯不要喝就還好 11/30 02:19
rm6y72:微波完超香的耶 11/30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