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nwn40058 (承受孤寂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7-11 關東煮
時間Wed Nov 28 19:15:13 2012
7-11 的關東煮買四送一感覺真的蠻劃算的
買四個關東煮就送一包泡麵
前幾天去刺青刺到一半肚子餓了
之後跑到7-11 找吃的才知道有這優惠
對我來說如果是要止餓這個優惠感覺蠻讚的
不過感覺他給的麵好像因為關東煮湯的溫度不夠
麵似乎很難熟
不知道這種優惠到什時後
--
江湖是條不歸路
有心回頭非難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64.4
推 talesr:我都是兩三勺湯+熱開水 這樣不但夠熱 湯的鹹度也剛好 11/28 19:51
推 linjaha:聽說麵要壓在最底下 然後用湯泡 泡得軟 要很久XD 11/28 19:57
→ osnar:如果在店裡把湯喝完 可續湯嗎? 11/28 20:35
→ ArgusX:看過有媽媽帶兩個小孩在店內吃, 續頗多次湯, 看來應該可以 11/28 20:47
→ dog880203:或許是關東煮機溫度不夠?我家的湯超燙 12/02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