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40336 (玲玲茜)》之銘言: : 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: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25大洋 :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: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: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: 【評分】: 59分 :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: 【心得】: 這......這不是冬季限定的新口味 : 這是愚人節糖果吧!!! : 我拿起第一顆就感覺很奇怪 放下去酸到哭出來! : 只好慢慢吃完別浪費= = : 想整朋友可以買這包嚐鮮嘗鮮(汗) 話說這個糖我正在吃XD 可能我連喝檸檬汁都沒有在加糖的 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欸 連酸帶糖我都不覺得他酸=_= 這種糖果只適合愛吃酸的人 愛吃甜的人真的真的不適合XD 對於愛吃甜的人來說會覺得這個 在懲罰自己哦 我給糖果99分!!!(這包要25塊,好貴) 怎麼很酸很酸的糖果種類這麼少啊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46.168
ii9:到底是25還是30??? 特價也沒標示7-11 11/29 01:02
a115142006:全家特價25元 11/29 01:08
medama:以前有出過秀逗糖 最近好像比較少看到在賣 11/29 01:11
envy5223:生活工場的那種酸軟糖好吃啊~~ 11/29 01:57
l15656t:生活工場的之前一職在猶豫,即期特價3包99 11/29 07:44
loveazure:我很愛吃酸 我也要給99分!!! 11/29 08:25
wisheidolon:外面裹的酸酸粉跟糖果的甜味真的很搭~ 11/29 08:27
l15656t:酸味好快就沒了!!有點可惜.80分 11/29 10:40
yvonne60226:也希望酸久一點XD 11/29 12:19
ii9:酸好短 11/29 12:58
aaronlove:看來愛吃酸的人不少 11/29 13:06
Wunsch:今天在7-11買25 但包裝建議售價30 酸的好吃~ 11/29 18:49
stravinsky:我也好愛酸的~~~SOUR!! 11/29 19:11
bbken:昨天一整包一下就吃完了~~ 11/29 20:34
cuteplatypus:全聯賣23元~~ 11/29 23:21
ffiioonnaa:剛剛吃了兩包(ˊ艸ˋ) 舌頭有點破皮了!! 11/30 00:09
yvonne60226:不夠酸~ 一下就吃光了XD 11/3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