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i9:到底是25還是30??? 特價也沒標示7-11 11/29 01:02
推 a115142006:全家特價25元 11/29 01:08
推 medama:以前有出過秀逗糖 最近好像比較少看到在賣 11/29 01:11
→ envy5223:生活工場的那種酸軟糖好吃啊~~ 11/29 01:57
推 l15656t:生活工場的之前一職在猶豫,即期特價3包99 11/29 07:44
推 loveazure:我很愛吃酸 我也要給99分!!! 11/29 08:25
推 wisheidolon:外面裹的酸酸粉跟糖果的甜味真的很搭~ 11/29 08:27
推 l15656t:酸味好快就沒了!!有點可惜.80分 11/29 10:40
→ yvonne60226:也希望酸久一點XD 11/29 12:19
→ ii9:酸好短 11/29 12:58
→ aaronlove:看來愛吃酸的人不少 11/29 13:06
推 Wunsch:今天在7-11買25 但包裝建議售價30 酸的好吃~ 11/29 18:49
推 stravinsky:我也好愛酸的~~~SOUR!! 11/29 19:11
推 bbken:昨天一整包一下就吃完了~~ 11/29 20:34
→ cuteplatypus:全聯賣23元~~ 11/29 23:21
推 ffiioonnaa:剛剛吃了兩包(ˊ艸ˋ) 舌頭有點破皮了!! 11/30 00:09
推 yvonne60226:不夠酸~ 一下就吃光了XD 11/3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