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hiyoshi:雖然不是做便利商店 但好少 12/01 13:14
→ medama:就115*25天*9小時啊 若談不攏就接受新老闆的薪水或離職吧 12/01 13:16
→ evilwyh:短期的話還不如去加油站 12/01 13:22
推 a10141013:麥當勞是15x 參考一下 12/01 13:31
推 Sam92215:我做的加盟店 大夜9小時1100元換算時薪122左右 12/01 13:36
推 LSND:大夜22k,你要不要考慮換工作啦? 12/01 13:45
推 ththth:這樣算不就是每天多一小時 但是薪水每個月-3000左右? 12/01 13:46
→ ththth:大夜22K 換工作吧... 我們家前任大夜時薪150 月領30K~35K 12/01 13:48
→ ththth:但他好像是因為做很久... 前陣子也離職了 因為覺得沒發展性 12/01 13:48
推 jack0124:好便宜的感覺 12/01 13:55
→ gaba000:我是在加盟大夜薪水20780 ㄏㄏ 12/01 13:59
→ gaba000:然後也是從11點到早上八點 12/01 13:59
→ chiaolin:爛透了 隨便換一家都行 是大夜耶 12/01 14:12
→ ShoeiX12:大不了就別家做 他不要別人搶著要... 12/01 14:23
推 lsy0002:換一家吧 很多都缺大夜 12/01 14:36
推 Kreen:大夜 22K?你去當作業員說每天都大夜津貼加上也快四萬吧。 12/01 15:06
推 PTTOnline:建議不要做大夜,辭職一年多了身體還是調養不回來 12/01 15:42
推 littles:開120/h 12/01 15:48
→ excercang:大夜最少要開150,月薪最少3萬 12/01 16:32
→ ll97787534:不要考慮全勤獎金先考慮底薪 你這太少 12/01 20:17
推 frost7321:大夜拿命再換的 一個月沒三萬真的不要做 12/01 20:23
→ jay0215:看來六年前加盟大夜月薪三萬+油資津貼的時代回不去了... 12/01 22:18
→ jay0215:之前三萬 老闆還會跟我討論會不會太少 如今員工領22000 12/01 22:19
→ jay0215:還有擔心領的會不會太多惹老闆生氣... 12/01 22:20
→ q40336: 回 不 去 了 12/01 22:33
→ hhy423:直營大夜請做專職大夜 會有加成到150 12/02 00:47
→ hhy423:基本上台北南區這邊部分 應該直營才會給到150的薪水... 12/02 00:48
→ hhy423:加盟多的是115 120 然後下班責任制 12/02 00:49
→ hhy423:還有月薪28K只讓你休四天 真要做請直營的储幹 或去麥當勞 12/02 00:50
→ chipang:去麥當大夜組長吧 還只要00~06而已 時新超過200的樣子 12/02 00:56
→ tellenzo:樓上組長不是說要就可以的 12/02 20:38
→ tellenzo:也不太可能00~06跟超過200 12/02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