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待在全家直營店,過幾天就要轉給加盟者了!在直營店薪水是115/h,11點到七點!剛剛去店裡跟新老闆談了薪水,他們希望能用月薪制,因為我不知道該說多少,只跟他說最好跟現在一樣就好然後月休六天這樣!初步薪水是22000可是是底薪20000加全勤2000!但是他要我改上11點到8點!我後來想想這樣好像不是很多,我該怎麼跟新老闆開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179.124
ishiyoshi:雖然不是做便利商店 但好少 12/01 13:14
medama:就115*25天*9小時啊 若談不攏就接受新老闆的薪水或離職吧 12/01 13:16
evilwyh:短期的話還不如去加油站 12/01 13:22
a10141013:麥當勞是15x 參考一下 12/01 13:31
Sam92215:我做的加盟店 大夜9小時1100元換算時薪122左右 12/01 13:36
LSND:大夜22k,你要不要考慮換工作啦? 12/01 13:45
ththth:這樣算不就是每天多一小時 但是薪水每個月-3000左右? 12/01 13:46
ththth:大夜22K 換工作吧... 我們家前任大夜時薪150 月領30K~35K 12/01 13:48
ththth:但他好像是因為做很久... 前陣子也離職了 因為覺得沒發展性 12/01 13:48
jack0124:好便宜的感覺 12/01 13:55
gaba000:我是在加盟大夜薪水20780 ㄏㄏ 12/01 13:59
gaba000:然後也是從11點到早上八點 12/01 13:59
chiaolin:爛透了 隨便換一家都行 是大夜耶 12/01 14:12
ShoeiX12:大不了就別家做 他不要別人搶著要... 12/01 14:23
lsy0002:換一家吧 很多都缺大夜 12/01 14:36
Kreen:大夜 22K?你去當作業員說每天都大夜津貼加上也快四萬吧。 12/01 15:06
PTTOnline:建議不要做大夜,辭職一年多了身體還是調養不回來 12/01 15:42
littles:開120/h 12/01 15:48
excercang:大夜最少要開150,月薪最少3萬 12/01 16:32
ll97787534:不要考慮全勤獎金先考慮底薪 你這太少 12/01 20:17
frost7321:大夜拿命再換的 一個月沒三萬真的不要做 12/01 20:23
jay0215:看來六年前加盟大夜月薪三萬+油資津貼的時代回不去了... 12/01 22:18
jay0215:之前三萬 老闆還會跟我討論會不會太少 如今員工領22000 12/01 22:19
jay0215:還有擔心領的會不會太多惹老闆生氣... 12/01 22:20
q40336: 回 不 去 了 12/01 22:33
hhy423:直營大夜請做專職大夜 會有加成到150 12/02 00:47
hhy423:基本上台北南區這邊部分 應該直營才會給到150的薪水... 12/02 00:48
hhy423:加盟多的是115 120 然後下班責任制 12/02 00:49
hhy423:還有月薪28K只讓你休四天 真要做請直營的储幹 或去麥當勞 12/02 00:50
chipang:去麥當大夜組長吧 還只要00~06而已 時新超過200的樣子 12/02 00:56
tellenzo:樓上組長不是說要就可以的 12/02 20:38
tellenzo:也不太可能00~06跟超過200 12/02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