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一如往常到小7買咖啡 (為了想湊整套靴下貓款夾集點) 店員超好心的告訴我 現在有買1送1喔 趁空檔詢問店員為什麼那麼好有買1送1? 好心店員說:好像是慶祝代言人桂綸鎂勇得金馬影后 (許久沒看新聞的原po內心OS:啥 最近有金馬獎頒獎嗎? @ @a 得影后?) 順口回店員:怎麼那麼好 這樣集點會快很多耶 好心店員:活動只有三天喔 接著好心店員突然轉小聲的說"OO有交代(集點)貼紙都要撕下來" 原po:阿?為什麼阿? 那不就現在買的不能集點? 好心店員再次小聲說:因為都買1送1了 不過回到家看了下 YA! 居然還是有給點數的 所以又去寄杯了 今明兩天也都要去多寄幾杯 :P ※ 引述《jasonfancgc (微塵真隱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今天也有去買美式買一送一的大家 : 兩杯都有點數嗎? : (看前前篇的推文還有google到的是都有) : 剛剛買的時候下雨急著要走,也沒想說要注意看 : 回來才發現只有一杯有,另一杯無 : 已經回家了才發現也只能怪自己沒注意 : 不然就是要再去買一次,看是不是這家分店都這樣 : 有這麼"搞剛"? 我也沒看到他撕下來 : 是撕了一批杯子在備用喔  ̄▽ ̄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8.226.65
noblempress:這次可以寄杯喔?@@怎麼看到最原文推文有人寫嚴禁寄杯? 12/01 18:14
peichuan:每家不同吧,我家這邊自動幫我寄,第一杯還貼了兩張貼紙~ 12/01 18:17
sofamiredo:可是我有寄杯耶 不知道是店員太好心還是都可以? 12/01 18:18
※ 編輯: sofamiredo 來自: 42.68.226.65 (12/01 18:25)
hemble:看門市 有的店家沒有這種服務 12/01 18:46
Kouzuki:好心……這種幫人寄杯的被抓到一次就是罰三萬 12/01 19:18
astar45:板橋懷德 "這次"不能寄 誰能告訴我 板橋哪裡可以寄? 12/01 19:37
sofamiredo:我是在板橋寄的 但是礙於上面有人說要罰三萬 怕害到店 12/01 19:39
sofamiredo:不能說 12/01 19:39
noblempress:所以之前寄杯是OK的? 但這次不行? 12/01 19:41
HScarpetta:買一送一基本上是賺不到錢,我們家向來不給寄杯 12/01 20:41
melacwch:常去的兩家,原本可以寄的,這次也都不行!連要隔天拿都 12/01 20:43
melacwch:不行! 12/01 20:43
lg825020:是上級交待不能寄杯~就不要害店家啦~可寄杯請低調 12/01 20:43
zlin227:不能寄杯! 但點數要給! 同報有講 12/01 22:18
leejee:點數至少"買"的那杯應該要會吧 12/01 23:44
Dendee:是有點數的喔 白天遇到有店員想黑掉點數結果被客人罵 12/02 02:08
Dendee:店員搬出有活動就沒點數的台詞 結果請出店長後當場打臉 12/02 02:11
mama8451:樓上那店員還真是誇張囧>連店長都打他槍XD 12/02 14:24
eva577663:台北車站M7外面那家只給寄到今天 12/02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