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blempress:這次可以寄杯喔?@@怎麼看到最原文推文有人寫嚴禁寄杯? 12/01 18:14
推 peichuan:每家不同吧,我家這邊自動幫我寄,第一杯還貼了兩張貼紙~ 12/01 18:17
→ sofamiredo:可是我有寄杯耶 不知道是店員太好心還是都可以? 12/01 18:18
※ 編輯: sofamiredo 來自: 42.68.226.65 (12/01 18:25)
推 hemble:看門市 有的店家沒有這種服務 12/01 18:46
推 Kouzuki:好心……這種幫人寄杯的被抓到一次就是罰三萬 12/01 19:18
推 astar45:板橋懷德 "這次"不能寄 誰能告訴我 板橋哪裡可以寄? 12/01 19:37
→ sofamiredo:我是在板橋寄的 但是礙於上面有人說要罰三萬 怕害到店 12/01 19:39
→ sofamiredo:不能說 12/01 19:39
→ noblempress:所以之前寄杯是OK的? 但這次不行? 12/01 19:41
推 HScarpetta:買一送一基本上是賺不到錢,我們家向來不給寄杯 12/01 20:41
推 melacwch:常去的兩家,原本可以寄的,這次也都不行!連要隔天拿都 12/01 20:43
→ melacwch:不行! 12/01 20:43
推 lg825020:是上級交待不能寄杯~就不要害店家啦~可寄杯請低調 12/01 20:43
→ zlin227:不能寄杯! 但點數要給! 同報有講 12/01 22:18
→ leejee:點數至少"買"的那杯應該要會吧 12/01 23:44
推 Dendee:是有點數的喔 白天遇到有店員想黑掉點數結果被客人罵 12/02 02:08
→ Dendee:店員搬出有活動就沒點數的台詞 結果請出店長後當場打臉 12/02 02:11
推 mama8451:樓上那店員還真是誇張囧>連店長都打他槍XD 12/02 14:24
推 eva577663:台北車站M7外面那家只給寄到今天 12/02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