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想吃甜點唷~~ 昨天嚐了小7的紅豆地瓜湯 一點點甜還算OK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賣芋圓湯XDD 全家泡芙系列也嚐了一陣子了~ 還有什麼是一定要吃的幸福甜點呢>///<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0.149
arjkbse07:女友買的 12/02 00:50
ice0110:紅豆地瓜湯我覺得超甜耶 12/02 01:03
leejee:甜點全家比較強 12/02 01:42
pvn:麵包/甜點全家比較好吃 12/02 01:46
synparabola:甜點全家比較好吃+1 12/02 01:49
R2234:我也覺得麵包甜點全家比較好吃..選擇也比較多 12/02 08:05
s032538:全家的甜點很強,但還是不夠 12/02 09:43
ilove5:全家新商品布朗尼蛋糕 12/02 13:09
hoyumi:台灣基本上只有全家真的有專注在甜點 小七還算勉強 其他就. 12/02 13:12
aichis:紅豆湯不錯 不過喝到最後會有點甜 12/02 19:41
mainori:石安牧場布丁 這款好好吃 可是最近沒看到了 12/03 00:25
vesmia:全家的蛋糕真的不錯 12/04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