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61215:我是覺得和穿厚的衛生衣差不多暖0.0 12/06 11:24
不過他薄很多,如果差不多暖的話我會想去買,至少不會覺得一舉一動都卡卡的。
推 ashley23:我朋友說沒感覺特別暖 XD 12/06 12:14
→ himiko:我覺得只是比較不透風而已.O_o 12/06 15:01
推 Yeer19:正在穿,其實我覺得蠻舒服的,因為雖然很貼身又不會緊緊的 12/06 16:42
→ Yeer19:不過我只穿過7-11的 12/06 16:43
呃@@",感覺差好多XDDD
星期日有寒流,考慮買一件穿看看~
→ osnar:好像最小是M 12/06 16:55
沒關係我不小隻(!?)
※ 編輯: Shelin 來自: 1.34.173.223 (12/06 23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