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天氣好冷,想在毛線衣裡面加件衣服, 便利商店賣得發熱衣會比普通的薄長袖還暖嗎? 穿起來感覺如何? 不知道有沒有買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73.223
kevin61215:我是覺得和穿厚的衛生衣差不多暖0.0 12/06 11:24
不過他薄很多,如果差不多暖的話我會想去買,至少不會覺得一舉一動都卡卡的。
ashley23:我朋友說沒感覺特別暖 XD 12/06 12:14
himiko:我覺得只是比較不透風而已.O_o 12/06 15:01
Yeer19:正在穿,其實我覺得蠻舒服的,因為雖然很貼身又不會緊緊的 12/06 16:42
Yeer19:不過我只穿過7-11的 12/06 16:43
呃@@",感覺差好多XDDD 星期日有寒流,考慮買一件穿看看~
osnar:好像最小是M 12/06 16:55
沒關係我不小隻(!?) ※ 編輯: Shelin 來自: 1.34.173.223 (12/06 23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