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han (呼.......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關東煮-鮮蝦福袋
時間Thu Dec 6 11:51:26 2012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關東煮本舖 鮮蝦福袋 / 15元 (一塊揪好團半價8元)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半價50分 / 原價2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這次一塊揪好團也順便換了兩個嘗鮮
跟上一個失敗作黑胡椒偽雞肉串比起來,
價格略低一點,
加上根本不會相信超商15元的冷凍加工食品根本不會有什麼像樣的蝦
沒什麼期待自然失望感就不會太重....
福袋大小跟大花枝丸差不多
但是內包的填充物吃起來好鬆散不像一般的魚漿,沒嚼勁
至於主角(?)蝦子,小不說,蝦肉一碰就崩,完全吃不到蝦肉的口感
吃起來最像蝦子的部分大概就是蝦尾那一塊殼吧...
還有分數是因為腐皮可以吸飽高湯我還蠻喜歡吃的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40.34
推 become:上次的黑胡椒雞肉串,有吃到剛泡好的,很好吃。但吃另一支 12/06 11:58
→ become:泡比較久的就很爛了,沒味又爛,好像非常不耐泡 12/06 11:58
→ fechyijy:送號碼: 1640242625 取完請推 到今晚12點前 12/11 23:21
→ fechyijy:個人覺得沒那麼難吃(尤其跟上次比...) 12/1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