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r (英國研究真有趣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憤怒鳥馬克杯
時間Thu Dec 6 18:28:09 2012
是說,久遠劫前小七兌換的憤怒鳥馬克杯,
我最近終於拿到貨了。
不過,拿回家時,家人有飲用方面的疑慮;
說杯子全部都是顏色,擔心有含鉛量過高的問題,
不敢拿來喝。
想請問板上前輩,是真的會有這方面的問題嗎?
如果不能拿來喝的話,那馬克杯還能拿來做什麼呢?
不知板上各位前輩建不建議拿它來飲用,謝謝回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3.3
→ kop5236:看到哪種鮮豔的顏色就覺得很可怕 一堆人還是換的很開心 12/06 18:51
→ roder:有疑問當初幹嗎換?? 小七有提出檢驗證明你要不要信? 12/06 19:45
→ annakuo:底部鑽洞,種種花草吧XD 12/06 20:20
→ beshine121:純粹拿了覺得很開心 當裝飾吧 12/06 21:05
推 hank1903:白色杯子不也是染的? 12/07 07:39
推 comsu:拿去泡水看看有沒有退色 12/09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