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2英文字母加8位數字 一維足夠了啊 12/08 02:49
→ leejee:是不是辨識軟體的問題啊? 12/08 02:50
→ edctw:可是真的掃很久,或許跟我更新也有關。 12/08 03:00
→ edctw:二維絕對比一維快又準。 12/08 03:00
→ leejee:也有可能跟手機近拍能力有關 加上窄版又更密 12/08 03:02
→ leejee:可以辨識出來 12/08 03:03
→ kiuo:二維比一維好掃是毋庸置疑了,手機本身的攝影能力就不提了,一 12/08 08:19
→ kiuo:維條碼要是發票皺掉,就會嚴重影響辨識率 12/08 08:21
推 wkwtb:一維條碼掃不到可以手動輸入 12/08 14:06
→ wkwtb:二維條碼掃不到... 有請駭客任務 12/08 14:07
推 kiuo:你有拿過電子發票嗎,一維條碼那邊不會有發票號碼,難道你能辨 12/08 14:26
→ kiuo:認一維條碼?是說也不會有那種只有條碼沒發票號碼的發票 12/08 14:27
※ 編輯: edctw 來自: 114.42.89.160 (12/09 01:35)
→ godswd:二維出來 號碼還是會列上啊 一樣可以手動吧...... 12/0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