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這禮拜一二就有看到了,只是沒有空po上來 現在7-11的發票都有二維條碼了, 終於可以不用再掃難掃到爆炸的條碼了,手輸都還比較快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7.6
leejee:2英文字母加8位數字 一維足夠了啊 12/08 02:49
leejee:是不是辨識軟體的問題啊? 12/08 02:50
edctw:可是真的掃很久,或許跟我更新也有關。 12/08 03:00
edctw:二維絕對比一維快又準。 12/08 03:00
leejee:也有可能跟手機近拍能力有關 加上窄版又更密 12/08 03:02
leejee:用相機拍窄版7-11 http://www.onlinebarcodereader.com 12/08 03:03
leejee:可以辨識出來 12/08 03:03
kiuo:二維比一維好掃是毋庸置疑了,手機本身的攝影能力就不提了,一 12/08 08:19
kiuo:維條碼要是發票皺掉,就會嚴重影響辨識率 12/08 08:21
wkwtb:一維條碼掃不到可以手動輸入 12/08 14:06
wkwtb:二維條碼掃不到... 有請駭客任務 12/08 14:07
kiuo:你有拿過電子發票嗎,一維條碼那邊不會有發票號碼,難道你能辨 12/08 14:26
kiuo:認一維條碼?是說也不會有那種只有條碼沒發票號碼的發票 12/08 14:27
※ 編輯: edctw 來自: 114.42.89.160 (12/09 01:35)
godswd:二維出來 號碼還是會列上啊 一樣可以手動吧...... 12/0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