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carpetta:業務用豆外面買不到的,門市也不可能賣你 12/08 22:39
推 Sam92215:讓我想到之前有客人問能不能賣店鋪用的吸管 12/08 22:59
→ Sam92215:還說別間店一包賣他25元 12/08 23:00
推 huibear0104:義美網站有賣豆子 還會磨好你要的粗細 12/09 10:05
推 casko:要不要去咖啡版逛逛 便宜的商業豆很多 要比小七好喝很容易吧 12/09 10:31
→ GRANDIA74:困難的通常是沒有夠好的磨豆機跟機器可以煮 Orz 12/09 15:45
→ godswd:推五樓,真的是只買豆子的話,同樣價錢別買超商的,沒那價 12/09 16:38
→ godswd:值,而且也不是買了一樣的豆子,就能泡出你要的味道 12/09 16:39
→ godswd:(買來沖不出自己要的,不也是種浪費) 12/09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