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nderwang (昀芯超正)》之銘言: : 因為我極少買7-11的咖啡 多半是在家自己沖泡咖啡包而已啦 : 就突然發現7-11咖啡機上面貼著兩張貼紙 一張是某某『冰咖啡豆』 : 一張是『熱咖啡豆』 我一直以為不同的咖啡就應該有不同的豆子 : 7的咖啡應該也7.8種以上吧 也只有這兩種豆子煮出來的嗎 : 然後在增減牛奶 或是香草粉之類的 : 是這樣嗎 有人知道那里買的到7-11的咖啡豆嗎? 一天兩杯拿鐵一個月下來也不少錢說 問了店員都說不賣咖啡豆的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3.13.88
HScarpetta:業務用豆外面買不到的,門市也不可能賣你 12/08 22:39
Sam92215:讓我想到之前有客人問能不能賣店鋪用的吸管 12/08 22:59
Sam92215:還說別間店一包賣他25元 12/08 23:00
huibear0104:義美網站有賣豆子 還會磨好你要的粗細 12/09 10:05
casko:要不要去咖啡版逛逛 便宜的商業豆很多 要比小七好喝很容易吧 12/09 10:31
GRANDIA74:困難的通常是沒有夠好的磨豆機跟機器可以煮 Orz 12/09 15:45
godswd:推五樓,真的是只買豆子的話,同樣價錢別買超商的,沒那價 12/09 16:38
godswd:值,而且也不是買了一樣的豆子,就能泡出你要的味道 12/09 16:39
godswd:(買來沖不出自己要的,不也是種浪費) 12/09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