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在網路上...用i-bon購買演唱會門票的大大們 網路上剛好有人賣...我想看的演唱會門票 我想他要ibon列印收據...可是他已經先給別的買家了(他有四張) 他剛我說面交時...可用手機"上網查7-11票務網查交易紀錄" 1.如果他有用出來是真的嗎?? 2.如果是...那他還可以再列印一份類似的收據單嗎?? 因為我想比要有保障一點... 感謝有回覆的大大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98.36
jacky64:交易收據明細可以到門市再列印一張 只要知道交易日期跟時 12/09 01:11
jacky64:間 就可以再印一張出來 12/09 01:12
jacky64:但是要回原門市才可以補印交易明細 12/09 01:14
Stoneken:jacky64大大謝謝你的回覆..那他已經先拿兩張票和收據給他 12/09 01:17
Stoneken:那他手上剩兩張i-bon票..還是可以印的出收據來嗎??謝謝 12/09 01:18
jacky64:他結帳的時候應該是一次結4張票 所以收據也應該是4張票的 12/09 01:20
jacky64:的總金額 12/09 01:20
Stoneken:jacky64大大~就算他只有一張票...也是可以印出4張票的收 12/09 01:22
jacky64:其實是可以的喔 12/09 01:23
Stoneken: 據?? 那捕收據有限多久嗎??謝謝 12/09 01:24
jacky64:只要調得出交易資料都可以補印明細 可以提供店員確切日期 12/09 01:36
jacky64:以及幾點的時候 比較好找 找到後就可以補印明細 12/09 01:36
Stoneken:jacky64大大非常感謝您喔~讓我得到這些資訊~謝謝:) 12/09 01:47
skyloafer:我沒記錯的話,過月的話就查不到了......而且......... 12/10 04:58
skyloafer:收據就一張,後台只能印發票明細。上面只有代收多少錢 12/10 04:58
skyloafer:跟手續費多少錢而已。重點,店家沒事不會印給你..... 12/10 04:58
skyloafer:因為很麻煩!!除非是銀行沒入帳之類的....不然原PO這 12/10 04:59
skyloafer:理由.....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拒絕...不想沒事找事做 12/10 04:59
himiko:那是買家和賣家之間的問題,要求店家他們不一定會印吧@@ 12/10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