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y64:交易收據明細可以到門市再列印一張 只要知道交易日期跟時 12/09 01:11
→ jacky64:間 就可以再印一張出來 12/09 01:12
推 jacky64:但是要回原門市才可以補印交易明細 12/09 01:14
→ Stoneken:jacky64大大謝謝你的回覆..那他已經先拿兩張票和收據給他 12/09 01:17
→ Stoneken:那他手上剩兩張i-bon票..還是可以印的出收據來嗎??謝謝 12/09 01:18
推 jacky64:他結帳的時候應該是一次結4張票 所以收據也應該是4張票的 12/09 01:20
→ jacky64:的總金額 12/09 01:20
→ Stoneken:jacky64大大~就算他只有一張票...也是可以印出4張票的收 12/09 01:22
推 jacky64:其實是可以的喔 12/09 01:23
→ Stoneken: 據?? 那捕收據有限多久嗎??謝謝 12/09 01:24
推 jacky64:只要調得出交易資料都可以補印明細 可以提供店員確切日期 12/09 01:36
→ jacky64:以及幾點的時候 比較好找 找到後就可以補印明細 12/09 01:36
→ Stoneken:jacky64大大非常感謝您喔~讓我得到這些資訊~謝謝:) 12/09 01:47
→ skyloafer:我沒記錯的話,過月的話就查不到了......而且......... 12/10 04:58
→ skyloafer:收據就一張,後台只能印發票明細。上面只有代收多少錢 12/10 04:58
→ skyloafer:跟手續費多少錢而已。重點,店家沒事不會印給你..... 12/10 04:58
→ skyloafer:因為很麻煩!!除非是銀行沒入帳之類的....不然原PO這 12/10 04:59
→ skyloafer:理由.....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拒絕...不想沒事找事做 12/10 04:59
→ himiko:那是買家和賣家之間的問題,要求店家他們不一定會印吧@@ 12/10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