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各位版友 知道哪裡的全家還有Rody跳跳馬紅色新年版存錢筒? 媽媽很喜歡 結果要去換 根本都換不到 請知道的版友趕快好心的告訴我吧!!! 拜託!! 抱歉 我在台北市! 或是附近縣市有 也可以跟我說 謝謝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131.77
nissy:至少該說你在哪個縣市吧… 12/09 17:28
CenterOut:澎湖這裡有!! 12/09 17:42
※ 編輯: wei1118 來自: 111.241.131.77 (12/09 22:00)
itszoo:想知道新竹的...Orz 12/09 22:20
XavierYe:新竹9號凌晨補貨了 12/09 22:31
bema1958:我也想問 捷運忠孝復興站哪裡比較有機會.... 12/10 00:08
ghostwa:台南~有兩支!!需要幫換嘛? 12/10 08:44
vit20:台南..可以幫我換嗎 12/10 09:04
imfantast:在台北想要綠色的ToT 12/10 09:44
wei1118:可以幫我換嗎? PLEASE! 12/10 10:58
nekyo:台北有哪裡還有押 12/10 11:50
nekyo:台北我前幾天在永和還有換到綠色的耶 12/10 11:57
restartA:我中壢家附近的全家似乎一直都有兩色各一...今天回去看看 12/10 12:27
C6:台中有嗎? 12/10 15:55
imfantast:中壢的哪邊啊? 謝謝~>///< 12/10 21:44
loveleidream:今天早上上班在萬華青年公園那邊的全家有看到一隻 12/11 10:17
loveleidream:昨天下午在中和中山路二段店員也說還有剩一隻喔 12/11 10:18
fishfish81:高雄哪裏還有嗎?5號當天跑了好多家都換不到!!! >"< 12/11 23:46
mozoe:淡淡江大學裡面有...我想要綠色的 12/12 17:26
judyting:請問台南還有嗎?我爸爸超愛跳跳馬 12/13 02:25
kaun0124:請問台北市 新北市還有哪邊有嗎? 家裡 公司附近都找不到 12/1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