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午我去全家買東西 悠遊卡沒錢 我拿一千元跟店員說儲500 結果他只給我收據跟發票 忘了找我500 因為我趕著上班 所以發現時已經是晚上了 剛才去店裡詢問 當時值班的店員已下班 我詢問的結果是要先留電話等候通知 我又問店員在交接班時 上一班的店員不會告知有多錢的情況嗎? 他的回答是有無多錢只有那班的店員才會知道 所以我當下決定明天直接去找那個中午值班的店員(已確認好他的上班時間) 回家後越想越怪 我的疑問是: 1.交班前不是應該把現金盤點好交給下一位值班人員嗎? 怎麼不同班別會有不同的帳?好像應該不會這樣做才對吧?! 2.如果明天店員表示並無多錢 我可以要求看錄影帶嗎?? 先謝謝各位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.108 ※ 編輯: ilovebebe 來自: 114.36.4.108 (12/10 21:02)
sywater:1.超商交接通常只會留固定額的百鈔零錢備用金 12/10 21:16
me94i5566:遇過少找三百給我的 還好我有當場算錢的習慣 感覺他在 12/10 21:49
me94i5566:測試 因為我跟他說時 他也不緊張的抽三百出來給我 唉… 12/10 21:49
me94i5566: 防君子不防小人 大家千萬不要有“信賴保護”的觀念 隨 12/10 21:49
me94i5566:手算ㄧ下比較保障自己!! 12/10 21:49
acbwanatha:我曾經遇過少找50。 12/10 22:41
Sam92215:並不是把"全部"現金留給下一班 而是把零錢和百鈔 五百 12/10 23:06
Sam92215:湊成整數交班~ 剩下的千鈔 零頭收到金庫 12/10 23:08
lanhing:我阿姨也遇過 最後是看錄影帶才拿回錢.... 12/10 23:09
kay1535:我遇過忘了找400.. 我說兩小時前加值但沒找400,她說是她XD 12/10 23:48
zanmarouga:交班留的錢有固定的數字 剩的就是你這班的營收 12/10 23:58
zanmarouga:因為站班的店員每人都有自己的帳號(?) 所以不知道前後 12/10 23:58
zanmarouga:班結帳號有沒有多錢少錢是正常的 後場電腦也是要有設定 12/10 23:59
zanmarouga:權限才看的到投庫資料 12/10 23:59
zanmarouga:至於看錄影帶 你可以要求 店家可以拒絕 被拒絕的話找 12/11 00:00
zanmarouga:客服處理看看吧 12/11 00:00
slent67:不同班本來就不同帳阿 12/11 07:18
bugbook:如果店員沒注意加顧客糊里糊塗還多拿錢出去,那也很糟…… 12/11 09:08
ilovebebe:謝謝大家回答 我已把500拿回來了!!!! 也感謝誠實的店員~ 12/11 11:19
jessica7744:我也因此少1000過..只當自己疏忽了 02/12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