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water:1.超商交接通常只會留固定額的百鈔零錢備用金 12/10 21:16
推 me94i5566:遇過少找三百給我的 還好我有當場算錢的習慣 感覺他在 12/10 21:49
→ me94i5566:測試 因為我跟他說時 他也不緊張的抽三百出來給我 唉… 12/10 21:49
→ me94i5566: 防君子不防小人 大家千萬不要有“信賴保護”的觀念 隨 12/10 21:49
→ me94i5566:手算ㄧ下比較保障自己!! 12/10 21:49
推 acbwanatha:我曾經遇過少找50。 12/10 22:41
推 Sam92215:並不是把"全部"現金留給下一班 而是把零錢和百鈔 五百 12/10 23:06
→ Sam92215:湊成整數交班~ 剩下的千鈔 零頭收到金庫 12/10 23:08
推 lanhing:我阿姨也遇過 最後是看錄影帶才拿回錢.... 12/10 23:09
推 kay1535:我遇過忘了找400.. 我說兩小時前加值但沒找400,她說是她XD 12/10 23:48
→ zanmarouga:交班留的錢有固定的數字 剩的就是你這班的營收 12/10 23:58
→ zanmarouga:因為站班的店員每人都有自己的帳號(?) 所以不知道前後 12/10 23:58
→ zanmarouga:班結帳號有沒有多錢少錢是正常的 後場電腦也是要有設定 12/10 23:59
→ zanmarouga:權限才看的到投庫資料 12/10 23:59
→ zanmarouga:至於看錄影帶 你可以要求 店家可以拒絕 被拒絕的話找 12/11 00:00
→ zanmarouga:客服處理看看吧 12/11 00:00
推 slent67:不同班本來就不同帳阿 12/11 07:18
→ bugbook:如果店員沒注意加顧客糊里糊塗還多拿錢出去,那也很糟…… 12/11 09:08
→ ilovebebe:謝謝大家回答 我已把500拿回來了!!!! 也感謝誠實的店員~ 12/11 11:19
推 jessica7744:我也因此少1000過..只當自己疏忽了 02/12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