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買四送麵的關係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去買 赫然發現關東煮裡的鱈魚豆腐完全合了我的胃口 尤其是麻辣湯頭的 吃起來太爽口太讚了0.0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想嗎? 分數:70 (一個要12還是有點貴的感覺@@) 不過真的不錯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99.50
Minilla:不知道是不是對關東煮過敏,只要吃海鮮口味的關東煮,我的 12/12 23:19
Minilla:後頸部過幾分鐘會變得僵硬很不舒服(喝湯也是)但是吃蔬菜類 12/12 23:20
Minilla:或是烤麩豆製品就不會.. 12/12 23:20
yvonne60226:每次都必夾鱈魚豆腐 12/12 23:32
nekobaby:還不錯 其實算大塊了 我大約有6成的機率會夾它 12/13 00:04
a880338:龍蝦棒+鱈魚豆腐 12/13 00:41
david810205:如果沒鱈魚豆腐我就不吃關東煮的= =" 12/13 02:11
noyt:必夾鱈魚豆腐+1 XD 12/13 03:30
MK47:有買我就會夾他,好吃 12/13 07:30
tsainan:鱈魚豆腐害我有陣子戒不掉 每天都在吃關東煮XD 12/13 08:18
evelyn2174:必夾鱈魚豆腐+1 12/13 12:31
miyachi1008:有陣子真的戒不掉鱈魚豆腐~每天都想吃XD 現在都膩了 12/13 17:53
t0042380:同1F+1...不過我是吃海鮮都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就是了 12/14 22:49
newcat0606:終於看到同好了~我超喜歡鱈魚豆腐的~ 12/15 07:23
labushow:我也很喜歡^_^ 12/18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