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美式香腸Pizza/39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評分】:58 【心得】:這款是好市多裡賣的美式香腸pizza 我只能不停的呼喊著「歐~~~~賣~~~~~軋」 不是好吃到辭窮 而是 超級之「失望」 我只能怪自己的「快眼」,在版上看到有人推「...香腸...」 卻是「美式」、「德式」 傻傻分不清楚 而「pizza」「抓餅」更是呆呆看不清楚 一股興奮就往全家裡衝 一開始微波後 散發的味道真的很香 所以我很期待地咬了一口後.... 口味 普通... 而內容易 詳見照片 我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該怎麼說了.... 圖1 外包裝 圖2 內容物 fm http://pin20120213.pixnet.net/blog/post/75731556 有人也打「不及格分數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126.179 ※ 編輯: l32 來自: 1.168.126.179 (12/16 22:34)
a10141013:39元的pizza 就不能太計較了 12/16 23:02
l32:小小一塊……是我期待太深T_T 12/16 23:09
oxyo:看起來還不錯啊,原po大概沒吃過7-SELECT的吧?= =" 12/16 23:48
linknow:我剛吃完 後悔現在才看到 因為沒香腸捲餅所以就買這個= = 12/16 23:57
linknow:我可能也打不及格 哈 另外有買黑胡椒牛肉捲餅 也不及格XD 12/16 23:59
linknow:以為應該是重口味 結果沒什麼黑胡椒味 12/17 00:00
hemble:算了啦....超商還能要求什麼... 12/17 00:19
excalibur:為什麼看起來像外星生物? 12/17 03:03
l32:所以這款不推 12/17 10:42
SHUAN1110:以為是711那種大塊三角形..... 12/17 13:42
Desirefly:這種就常見的冷凍速食品,味道不是頂好,但方便,曾網購 12/18 10:57
Desirefly:過,一片大約二十幾元,當早餐、宵夜很方便。 12/18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