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slima5566:小熊維尼沒買到 12/22 10:37
→ yyelloww:前天在7-11 也買到了維尼了 12/22 10:43
→ drwa5657:你知道日本的國民所得是多少嗎ˇ ˇ ? 12/22 10:44
→ jamie0523:COSTCO的大罐午後 也改成唐老鴨了~ 12/22 13:22
→ A508529:日本 便利商店147 超市的話120~100都有 12/22 13:24
→ A508529:以物價指數來算 在日本買就跟你在台灣買25的寶特瓶一樣 12/22 13:25
→ A508529:單看匯率當然是台灣東西便宜囉 12/22 13:25
推 j094170:十月底去日本 7-11:125円 lawson100:105円 12/22 14:05
推 citciahhi:午後的奶茶 泰國賣20塊 之前去玩進小七都先拿兩罐 12/22 15:08
→ hardhit:感謝各位大大提供日本不同通路價格,甚至還有泰國售價.. 12/22 17:35
→ hardhit:我長期住在台灣國,所以短期也只能看匯率啦~ 12/22 17:36
→ leejee:買到比出口國便宜確實蠻爽的啊 還是說日本有別的地方 12/22 18:23
→ leejee:賣得比超商便宜? 12/22 18:23
推 Jarjayes:有吧,像在amazon整箱買不但免運費還打折 12/22 18:25
→ leejee:日本不知道有沒有大賣場? 12/22 18:45
推 yin1012:有檸檬紅茶!!? 怎麼沒看到.... (淚 12/22 19:19
→ Jarjayes:翻到網頁記錄,在日本amazon買午後紅茶的奶茶,1500ml 8 12/22 21:29
→ Jarjayes:入免運費,加上打折,算下來一瓶是臺幣55.多 12/22 21:29
推 zyia5421:高雄的7-11還沒找到維尼QQ 12/22 22:04
推 humanskull:你都去日本了 還不知道他們便宜的是大包裝嗎... 12/22 22:21
→ humanskull:小罐(250cc?)140 大罐(1.5L)198... 12/22 22:22
→ totaltec:上個月去日本~是在百元店買到的 日幣105~ 12/22 22:35
推 HScarpetta:最近三次進貨已經是小熊維尼嚕 12/22 22:37
推 vestinland:還好沒有遵循7-11風格換個包裝變更貴... 12/23 01:57
→ slima5566:那是左岸咖啡館 換包裝貴5元 12/23 10:28
→ hardhit:感謝大家熱情告知那裡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午後 12/23 21:30
→ hardhit:1.5L規格對觀光客真的很Orz,amazon訂一箱 12/23 21:33
→ hardhit:我也抬不回來,否則一定分提供info的大大一罐 12/23 21:37
→ hardhit:105元百元商家還不錯:D 12/23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