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蒐齊奶茶/紅茶/檸檬紅茶的迪士尼版囉~現在等生茶出來了, 上個月在日本看到這些可愛的飲料,1罐日幣140元(約台幣50元), 每天都買來喝(因為太可愛了!!) 回到台灣後,發現迪士尼版也來台灣了>///< 正港的日本進口貨, 但台灣販售價格:奶茶45元,其他是39元,真的有賺到的感覺!! 加上可愛的包裝,真的有療癒到... 還有不懂為什麼在台灣買卻比較便宜? ※ 引述《lalamiqq (o(╥﹏╥)o)》之銘言: : 7-11賣的午後的紅茶 迪士尼包裝 : 奶茶 唐老鴨 : 紅茶 米老鼠 : 檸檬紅茶 小熊維尼 ? : 只有買到唐老鴨跟米老鼠的 :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YI9n1w39hSfe7XplvvTyv.jpg
: 想知道是否還買的到其他包裝 : 有問店員好像但也不太清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236.2
slima5566:小熊維尼沒買到 12/22 10:37
yyelloww:前天在7-11 也買到了維尼了 12/22 10:43
drwa5657:你知道日本的國民所得是多少嗎ˇ ˇ ? 12/22 10:44
jamie0523:COSTCO的大罐午後 也改成唐老鴨了~ 12/22 13:22
A508529:日本 便利商店147 超市的話120~100都有 12/22 13:24
A508529:以物價指數來算 在日本買就跟你在台灣買25的寶特瓶一樣 12/22 13:25
A508529:單看匯率當然是台灣東西便宜囉 12/22 13:25
j094170:十月底去日本 7-11:125円 lawson100:105円 12/22 14:05
citciahhi:午後的奶茶 泰國賣20塊 之前去玩進小七都先拿兩罐 12/22 15:08
hardhit:感謝各位大大提供日本不同通路價格,甚至還有泰國售價.. 12/22 17:35
hardhit:我長期住在台灣國,所以短期也只能看匯率啦~ 12/22 17:36
leejee:買到比出口國便宜確實蠻爽的啊 還是說日本有別的地方 12/22 18:23
leejee:賣得比超商便宜? 12/22 18:23
Jarjayes:有吧,像在amazon整箱買不但免運費還打折 12/22 18:25
leejee:日本不知道有沒有大賣場? 12/22 18:45
yin1012:有檸檬紅茶!!? 怎麼沒看到.... (淚 12/22 19:19
Jarjayes:翻到網頁記錄,在日本amazon買午後紅茶的奶茶,1500ml 8 12/22 21:29
Jarjayes:入免運費,加上打折,算下來一瓶是臺幣55.多 12/22 21:29
zyia5421:高雄的7-11還沒找到維尼QQ 12/22 22:04
humanskull:你都去日本了 還不知道他們便宜的是大包裝嗎... 12/22 22:21
humanskull:小罐(250cc?)140 大罐(1.5L)198... 12/22 22:22
totaltec:上個月去日本~是在百元店買到的 日幣105~ 12/22 22:35
HScarpetta:最近三次進貨已經是小熊維尼嚕 12/22 22:37
vestinland:還好沒有遵循7-11風格換個包裝變更貴... 12/23 01:57
slima5566:那是左岸咖啡館 換包裝貴5元 12/23 10:28
hardhit:感謝大家熱情告知那裡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午後 12/23 21:30
hardhit:1.5L規格對觀光客真的很Orz,amazon訂一箱 12/23 21:33
hardhit:我也抬不回來,否則一定分提供info的大大一罐 12/23 21:37
hardhit:105元百元商家還不錯:D 12/23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