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nmarouga:說真的 非管理階級又不是負責進日翊的不知道什麼時後進 12/24 03:27
→ zanmarouga:很正常 尤其像這種限量的 本來就沒什麼一定的 12/24 03:27
→ zanmarouga:而且公司通報也提醒過店員"不要輕易承諾進貨時程" 12/24 03:28
→ zhixu:我也是好不容易換到了...有人要拿粉紅跟我換黃的嗎??? 12/24 10:21
推 Sam92215:通常毯子還沒上架就被換走了 有銷售紀錄才會進貨 12/24 12:06
→ Sam92215:不可能每間店每天都會進 12/24 12:07
推 spassa:問店員 下一攤是零錢包和暖暖包 12/24 15:46
推 roder:所以毯子不會進了??某人不是說會多到堆架上嗎 12/24 18:12
推 CenterOut:那個人愛亂說的事 樓上現在才相信嗎 12/24 18:33
推 stja:... 12/24 19:02
推 roder:我本來就不信阿 只是懶得去追車~"~ 12/24 20:26
推 raymond1002:今天又有進貨哦 全省應該都一樣吧!! 12/25 09:08
推 ivyyvi:凌晨有進貨,終於在昨天換到了一黃一粉 12/25 12:47
推 chuntingkuo:我凌晨3點打電話給附近10間,都說沒進貨,感覺在唬爛 12/25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