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11 個人小火鍋*綜合火鍋拼盤 /現在與湯頭一起賣9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 77公克/每一百公克102大卡 【評分】: 8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圖文並茂版: http://wp.me/p7Tuim-w 以下為文字版心得,建議前往網誌圖文版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啦!!! 本來就很愛吃火鍋,但是上次聽友人說喝太多火鍋湯會痛風讓我 收斂了一陣子,今天晚上剛好要愁一個人在家要吃什麼東西,無意間經過小7,就看到大 大的廣告!!99元讓你在家吃火鍋!!!!! 什麼!!!!竟然有這種事情!!!雖然說99元現在去外面吃什麼臭臭鍋的都綽綽有餘,不過剛 好本人住在離鬧區較遠的地方,剛好可以拿這個解我的饞了~~yummy (另一個原因是剛好身上有7-11的禮券不知道該怎麼花掉XDDD) 就興沖沖的拿起看起來好大一盒的菜盆(?)還有我的愛麻辣湯頭回家了~~~ 一個人要吃火鍋需要準備什麼? 一個小電熱鍋,一個碗,一雙筷子,嘴巴等著就對了! 醬料?我只能說真的太幸運了,今天中午剛好去我的愛店高雄鹽埕鴨肉珍買午餐,老闆給 了我一包特製醬料沒用到,剛好晚上來當沾醬>w< 來瞧瞧這次小七的菜盆裡面有什麼吧~ 高麗菜、木耳、玉米、花椰菜半株、1/3龍蝦棒、1/3白蘿蔔、一塊豆皮、長型的蝦丸、一 片紅蘿蔔、一個丸子、一小塊芋頭、兩片綠色菜葉、一包烏龍麵!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誠意了~我愛的我不愛的都有(?) 味道還不錯,我可以接受的辣度(大概是小辣的等級),湯也蠻香的,但是當然無法跟一般 餐廳的麻辣湯頭相比就是了。 目前吃下來的感覺我會給85分(不好意思我的標準可能跟大家比較不一樣) 當然這個火鍋絕對不是一個給趕時間的人吃的(畢竟要花時間煮) 但是對於我這個很愛煮東西,偏偏現在住在外面沒冰箱不好買菜的人,這個火鍋讓我覺得 很過癮!!味道不差,菜量還ok,種類也蠻多元的。 99元的售價(菜盆+湯底)讓我覺得剛剛好可以接受!! 推薦給想嘗試的版友們,可以一邊吃火鍋一邊用電腦也很不錯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07.200 ※ 編輯: shink111 來自: 1.172.107.200 (12/25 19:40)
fowei:還要煮就麻煩了點.... (  ̄ c ̄)y▂ξ 12/25 20:34
yvonne60226:經過介紹後感覺不錯~~ 12/25 20:43
shink111:剛才完整吃完感想,之後再丟一包科學麵或阿舍會很飽! 12/25 20:46
j2054493:今天也吃了還不錯 12/25 20:46
bluesnow4425:可是感覺貴了點~>"< 12/25 20:53
iSherlock:湯頭不會跟麻辣關東煮一樣吧? 12/25 21:21
edina:還是吃三媽比較實際 12/25 21:42
a10141013:小貴... 又不含飯 12/25 21:51
Phineas:剛吃完!覺得增加肉片會比較想買! 12/25 22:03
ice0110:恩 不想買 臭臭鍋到處都有 12/25 22:40
likesea:7-11很多東西都是賣給什麼店都找不到的人..... 12/25 23:29
momogi1105:(轉頭拿出三媽名片打電話....) 12/25 23:32
pvn:還要自己煮好麻煩… 12/25 23:36
pvn:話說原PO那個迷你電熱鍋看起來好實用,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12/25 23:36
i12272003:很不錯 對於住家附近只有超商或是半夜想吃消夜都很方便 12/25 23:57
jimmyrock:光要自己煮就沒啥競爭力了 真的半夜肚子餓也不會買這 12/25 23:59
jimmyrock:這跟平常買東西屯冰箱沒啥兩樣...鍋類大賣場超市也有 12/26 00:00
Midiya:對於一個人住又會煮飯的人來說很吸引人!! 料很多 省事不少 12/26 00:11
storyf66014:剛剛吃完 .. 還不賴 ... 只是..高麗菜真的超多的=.= 12/26 01:13
momogi1105:pvn大可以google 電火鍋 超好用的 12/26 01:21
pvn: 好心動 有點想買XD 12/26 01:26
Keo:頂好也有99元的火鍋料拼盤... 12/26 02:04
s0975210:味道不錯,但小貴… 12/26 02:34
ilkl:我想問湯頭是否為牛骨熬的= = 12/26 02:44
hoyumi:我是覺得比較不適合會以超商為主食的主要客群啦... 12/26 03:30
hoyumi:一般在超商消費大多都是外食族 懶得煮或是不會煮之類... 12/26 03:30
hoyumi:中午用餐的OL跟上班族誰有時間跟你午餐時間慢慢煮 12/26 03:31
hoyumi:不過我想還是會有適合的族群 我倒覺得可以買湯頭就好 12/26 03:32
hoyumi:火鍋料可以去菜市場買 又沒規定一定要湯頭配小七蔬菜盤 12/26 03:33
hoyumi:像我以前的經驗 像是除夕晚上到處都沒開 如果沒有聚餐 12/26 03:33
hoyumi:家裡又沒有太多存糧 有時候這種也還不錯... 12/26 03:34
mienxz:沒白飯,但是看到它裡面有一包烏龍麵耶,而且菜都洗好了, 12/26 07:32
mienxz:感覺挺方便 12/26 07:33
iamhsg:無肉令人瘦! 12/26 09:03
cyyang:這用意雖好,但沒辦法快速調理,不如到路邊小火鍋店還方便點 12/26 10:43
hoyumi:我發現還有一種牛蕃茄火鍋料(方形) 也能搭嗎? 12/26 17:06
rednail:我喜歡這個,人少要準備火鍋料真的麻煩,這個方便 12/26 17:20
ayumori:三媽開到晚上12點 除非凌晨兩點想吃鍋(也太瘋)才會買小7 12/26 19:05
Tiramisuway:肚子餓了 12/27 00:52
lavenderbeth:看到那一盒真的很像菜盆 XD 12/27 08:19
lavenderbeth:可是像我這種工作時間是下午~晚上的 回來都十點多 12/27 08:20
lavenderbeth:去餐廳吃火鍋 根本不能悠閒吃 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 員 12/27 08:21
lavenderbeth:工都都關掉一半電燈 在等收工的樣子 吃起來很有壓力 12/27 08:21
lavenderbeth:最近幾次想吃火鍋都因為這樣打退堂鼓了 說不定改天我 12/27 08:22
lavenderbeth:也會想吃這個了吧 肉片自己去買 XD 12/27 08:22
levi97:三媽已經泛濫到跟7-11一樣了嗎? 12/27 17:35
shink111:哈哈哈我也是搬出來住才知道有小電熱鍋! 我覺得很實用! 12/27 20:17
e12popo:電熱鍋感覺好好用~這個好適合下雨天不想出門的時候吃~ 12/27 21:44
hoyumi:la大 不用擔心 小七也有推出肉片xd 12/28 00:22
HT2:記得 好像也有賣白飯? 12/28 00:42
deerx:半株花椰菜 真傻眼 好歹給一株吧 99元..... 12/28 21:13
shink111:剛才經過看到白飯賣15元 12/28 21:35
※ 編輯: shink111 (1.163.101.179), 09/15/2016 16:13:18 ※ 編輯: shink111 (111.248.198.147), 09/22/2016 21:3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