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wei:還要煮就麻煩了點.... (  ̄ c ̄)y▂ξ 12/25 20:34
推 yvonne60226:經過介紹後感覺不錯~~ 12/25 20:43
→ shink111:剛才完整吃完感想,之後再丟一包科學麵或阿舍會很飽! 12/25 20:46
推 j2054493:今天也吃了還不錯 12/25 20:46
推 bluesnow4425:可是感覺貴了點~>"< 12/25 20:53
推 iSherlock:湯頭不會跟麻辣關東煮一樣吧? 12/25 21:21
→ edina:還是吃三媽比較實際 12/25 21:42
→ a10141013:小貴... 又不含飯 12/25 21:51
推 Phineas:剛吃完!覺得增加肉片會比較想買! 12/25 22:03
推 ice0110:恩 不想買 臭臭鍋到處都有 12/25 22:40
推 likesea:7-11很多東西都是賣給什麼店都找不到的人..... 12/25 23:29
推 momogi1105:(轉頭拿出三媽名片打電話....) 12/25 23:32
推 pvn:還要自己煮好麻煩… 12/25 23:36
→ pvn:話說原PO那個迷你電熱鍋看起來好實用,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12/25 23:36
推 i12272003:很不錯 對於住家附近只有超商或是半夜想吃消夜都很方便 12/25 23:57
→ jimmyrock:光要自己煮就沒啥競爭力了 真的半夜肚子餓也不會買這 12/25 23:59
→ jimmyrock:這跟平常買東西屯冰箱沒啥兩樣...鍋類大賣場超市也有 12/26 00:00
推 Midiya:對於一個人住又會煮飯的人來說很吸引人!! 料很多 省事不少 12/26 00:11
推 storyf66014:剛剛吃完 .. 還不賴 ... 只是..高麗菜真的超多的=.= 12/26 01:13
推 momogi1105:pvn大可以google 電火鍋 超好用的 12/26 01:21
→ pvn: 好心動 有點想買XD 12/26 01:26
推 Keo:頂好也有99元的火鍋料拼盤... 12/26 02:04
→ s0975210:味道不錯,但小貴… 12/26 02:34
推 ilkl:我想問湯頭是否為牛骨熬的= = 12/26 02:44
推 hoyumi:我是覺得比較不適合會以超商為主食的主要客群啦... 12/26 03:30
→ hoyumi:一般在超商消費大多都是外食族 懶得煮或是不會煮之類... 12/26 03:30
→ hoyumi:中午用餐的OL跟上班族誰有時間跟你午餐時間慢慢煮 12/26 03:31
→ hoyumi:不過我想還是會有適合的族群 我倒覺得可以買湯頭就好 12/26 03:32
→ hoyumi:火鍋料可以去菜市場買 又沒規定一定要湯頭配小七蔬菜盤 12/26 03:33
→ hoyumi:像我以前的經驗 像是除夕晚上到處都沒開 如果沒有聚餐 12/26 03:33
→ hoyumi:家裡又沒有太多存糧 有時候這種也還不錯... 12/26 03:34
推 mienxz:沒白飯,但是看到它裡面有一包烏龍麵耶,而且菜都洗好了, 12/26 07:32
→ mienxz:感覺挺方便 12/26 07:33
推 iamhsg:無肉令人瘦! 12/26 09:03
→ cyyang:這用意雖好,但沒辦法快速調理,不如到路邊小火鍋店還方便點 12/26 10:43
推 hoyumi:我發現還有一種牛蕃茄火鍋料(方形) 也能搭嗎? 12/26 17:06
推 rednail:我喜歡這個,人少要準備火鍋料真的麻煩,這個方便 12/26 17:20
推 ayumori:三媽開到晚上12點 除非凌晨兩點想吃鍋(也太瘋)才會買小7 12/26 19:05
推 Tiramisuway:肚子餓了 12/27 00:52
推 lavenderbeth:看到那一盒真的很像菜盆 XD 12/27 08:19
→ lavenderbeth:可是像我這種工作時間是下午~晚上的 回來都十點多 12/27 08:20
→ lavenderbeth:去餐廳吃火鍋 根本不能悠閒吃 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 員 12/27 08:21
→ lavenderbeth:工都都關掉一半電燈 在等收工的樣子 吃起來很有壓力 12/27 08:21
→ lavenderbeth:最近幾次想吃火鍋都因為這樣打退堂鼓了 說不定改天我 12/27 08:22
→ lavenderbeth:也會想吃這個了吧 肉片自己去買 XD 12/27 08:22
推 levi97:三媽已經泛濫到跟7-11一樣了嗎? 12/27 17:35
→ shink111:哈哈哈我也是搬出來住才知道有小電熱鍋! 我覺得很實用! 12/27 20:17
推 e12popo:電熱鍋感覺好好用~這個好適合下雨天不想出門的時候吃~ 12/27 21:44
→ hoyumi:la大 不用擔心 小七也有推出肉片xd 12/28 00:22
推 HT2:記得 好像也有賣白飯? 12/28 00:42
推 deerx:半株花椰菜 真傻眼 好歹給一株吧 99元..... 12/28 21:13
→ shink111:剛才經過看到白飯賣15元 12/28 21:35
※ 編輯: shink111 (1.163.101.179), 09/15/2016 16:13:18
※ 編輯: shink111 (111.248.198.147), 09/22/2016 21:3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