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e2gogogo:真的不好吃 都是奶油!! 12/26 21:15
推 bluesnow4425:差點衝了>"< 12/26 21:15
推 l32:差點衝加1 12/26 22:11
推 manono:感謝原PO的犧牲 12/26 23:46
推 pvn:還好有看到這篇文 12/27 00:26
推 yakuhime:今天晚上差點衝了>"< 還好有忍住!! 12/27 01:05
推 befaithful:32的布朗尼放哪兒?? 去好幾次都找不到QQ 12/27 01:23
推 hoyumi:其實是不錯啦 雖然布朗尼比較小 如果喜歡布朗尼買本物較好 12/27 04:27
→ nissy:布朗尼建議上網先找照片,看過長相比較好找^^ 冷藏櫃,細條狀~ 12/27 09:22
→ kikio:請問32元的布朗尼有搭飲料49元的活動嗎?檔期何時開始呢? 12/27 09:32
→ kikio:我跑好幾家怎麼都沒有貼有49元的貼紙呢? 12/27 09:32
→ joshwhy:我這家也沒貼耶.... 12/27 10:27
→ ssaann:我已經問過了><~沒有貼就是沒搭飲料49元了喔!問過客服了 12/27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