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kubon (阿土哥)》之銘言: : 我目前一個人住外面 怎麼看都只有一個人.... : 想說元旦小七咖啡買一送一 : 1. 先付錢買一送一 然後兩杯都先寄著??? : 或是 : 2. 先付錢買x杯送x杯 然後先拿一杯走 剩下2x-1杯寄著???? : 還是就只能買一杯寄一杯 有人有試過嗎??? : (去年元旦 我跟朋友兩個合計一天喝了8杯!!!!) 我們店是最多寄10杯 1/10之前要拿完 應該是要先拿ㄧ杯剩下的在按照那家門市的規定啥時拿完就可以了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V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32.138
mitasaki:看店家~我們這邊延平近博愛特區可以不限杯數~我是一次買 01/01 12:49
mitasaki:30杯~XD 01/01 12:50
mitasaki:正確來說~是買30杯其餘用寄杯的方式~有時間再去拿~ 01/01 12:53
kwe:我們家這邊的只能寄一杯 XD 01/01 12:59
himiko:我公司樓下這連一杯都不能寄,又不想一次拿兩杯所以就不買了 01/02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