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yni (yyni)
站內CVS
標題Re: [討論] 咖啡買一送一寄杯的限制???
時間Mon Dec 31 11:57:52 2012
※ 引述《takubon (阿土哥)》之銘言:
: 我目前一個人住外面 怎麼看都只有一個人....
: 想說元旦小七咖啡買一送一
: 1. 先付錢買一送一 然後兩杯都先寄著???
: 或是
: 2. 先付錢買x杯送x杯 然後先拿一杯走 剩下2x-1杯寄著????
: 還是就只能買一杯寄一杯 有人有試過嗎???
: (去年元旦 我跟朋友兩個合計一天喝了8杯!!!!)
我們店是最多寄10杯
1/10之前要拿完
應該是要先拿ㄧ杯剩下的在按照那家門市的規定啥時拿完就可以了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V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32.138
推 mitasaki:看店家~我們這邊延平近博愛特區可以不限杯數~我是一次買 01/01 12:49
→ mitasaki:30杯~XD 01/01 12:50
→ mitasaki:正確來說~是買30杯其餘用寄杯的方式~有時間再去拿~ 01/01 12:53
推 kwe:我們家這邊的只能寄一杯 XD 01/01 12:59
→ himiko:我公司樓下這連一杯都不能寄,又不想一次拿兩杯所以就不買了 01/02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