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kung:其實抱怨難免的..自己上班也會抱怨老闆同事客人等.. 12/31 17:24
→ catkung:只要店員不是當面態度差或怎樣的,私下抱怨就當沒聽到吧 12/31 17:24
→ lonelyman:店到店煩在哪裡阿?? 不就記得拿給物流司機就好 12/31 17:43
→ lonelyman:是我忘了什麼 還是這幾年程序有變? 12/31 17:43
推 hn699209:進店要刷出店也要刷,然後件太多司機也會唸XD 12/31 17:48
→ hn699209:賺的手續費又少少XD 12/31 17:49
→ lonelyman:刷又沒多累..手續費是店長的事 12/31 17:56
推 hn699209:如果一次寄90件,大約要花掉半個小時XD 12/31 18:08
→ lonelyman:90件半小時..你會被我以前店長飛踹 12/31 18:15
→ lonelyman:店到店很少這麼大量的吧 跟宅配公司簽約還比較便宜 12/31 18:16
推 iloveyou5201:我上次寄100多件的雨衣..整個店直接被我堆滿.... 12/31 18:20
→ iloveyou5201:我認識的店長還派人來支援 囧 12/31 18:20
推 error123:我有一次寄20件店長就嚇到了" 12/31 19:28
→ zanmarouga:時間不是問題 重點在空間跟漏刷的可能性 12/31 19:58
→ zanmarouga:現在雖然很多店都有裝櫃子 可是量稍微大一點就塞爆了 12/31 19:59
推 waiting0912:-4的IBON寄超麻煩 12/31 20:00
→ zanmarouga:多出來的現在因為個資法又不能擺外面 不然有心人刻意抓 12/31 20:00
→ zanmarouga:你就麻煩了 12/31 20:00
→ jay0215:如果在你面前抱怨 那他們就太不應該了 但若沒注意到你 12/31 22:26
→ jay0215:或是不知道還有客人在 那就其實無傷大雅 12/31 22:27
→ gaba000:所以那他們是再跟你說話? 01/01 11:57
→ annie06045:只是在店員在閒聊吧 又不是針對你 幹嘛在意 01/01 17:59
推 NoCuteAtAll:好好笑 店員好可愛喔:D 01/02 12:51
→ NoCuteAtAll:我覺得原PO不用太在意啦 該寄還是要寄XD 01/02 12:52
→ maomao0727: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啦XD 只有兩個店員知道我有寄包裹 01/02 21:57
→ maomao0727:其他非值班店員不知道 但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 01/02 21:57
→ maomao0727:也有點替他們的聊天內容冒冷汗 01/02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