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寄件店到店比交貨便方便太多 所以寄件都會到全家寄 因為很愛合購或在網拍轉賣一些穿不到的衣服 一個月平均會去寄個一次~ 常去領包裹寄包裹 所以每個班的店員都看的差不多了 都很年輕 大概都大學生左右而已 有個特別的現象是 非值班的店員也蠻常在店裡的 而且常常不只一個! —————重點開始(前面話也太多XD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前幾天去寄件 單子印好了也付錢了 我就走去拿了瓶飲料跟麵包 在挑選飲料的同時 兩三個非值班的店員進來了 他們看到店員正在裝我剛寄件包裹的袋子 其中一個非值班店員看到了就說:X! 又是店到店 平常一天1.2包 結果昨天5包! 另一個也跟著附和說最近店到店很多 很煩 但值班的兩位店員都沒說話 因為知道我還在店裡吧= = 我聽到他們的抱怨嚇到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去結帳 超尷尬的阿XD 不過還是拿著早餐去結帳 看到店員一臉囧樣XD 我就微笑說沒關係~ 其實要是平常我遇到這種情形 一定馬上投訴 因為我沒做什麼奧客的行為阿 店到店原本就是店員的該做的業務之一 但是那家的店員們平常其實值班的時候都蠻盡職也蠻親切的 有一次寄了五件外套我差點拿不動掉地上 店員還趕緊幫我放在櫃檯上 非值班的店員還會幫忙補貨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他們還不只一個這樣做過 看他們都這麼年輕 投訴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害他們沒工作 所以沒投訴 一開始我是有嚇到 後來覺得蠻好笑的 原來店員們很討厭處理店到店 而且五包算多的XDD 以後我不敢到這家寄件了啦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4.80.151 ※ 編輯: maomao0727 來自: 39.14.80.151 (12/31 17:17)
catkung:其實抱怨難免的..自己上班也會抱怨老闆同事客人等.. 12/31 17:24
catkung:只要店員不是當面態度差或怎樣的,私下抱怨就當沒聽到吧 12/31 17:24
lonelyman:店到店煩在哪裡阿?? 不就記得拿給物流司機就好 12/31 17:43
lonelyman:是我忘了什麼 還是這幾年程序有變? 12/31 17:43
hn699209:進店要刷出店也要刷,然後件太多司機也會唸XD 12/31 17:48
hn699209:賺的手續費又少少XD 12/31 17:49
lonelyman:刷又沒多累..手續費是店長的事 12/31 17:56
hn699209:如果一次寄90件,大約要花掉半個小時XD 12/31 18:08
lonelyman:90件半小時..你會被我以前店長飛踹 12/31 18:15
lonelyman:店到店很少這麼大量的吧 跟宅配公司簽約還比較便宜 12/31 18:16
iloveyou5201:我上次寄100多件的雨衣..整個店直接被我堆滿.... 12/31 18:20
iloveyou5201:我認識的店長還派人來支援 囧 12/31 18:20
error123:我有一次寄20件店長就嚇到了" 12/31 19:28
zanmarouga:時間不是問題 重點在空間跟漏刷的可能性 12/31 19:58
zanmarouga:現在雖然很多店都有裝櫃子 可是量稍微大一點就塞爆了 12/31 19:59
waiting0912:-4的IBON寄超麻煩 12/31 20:00
zanmarouga:多出來的現在因為個資法又不能擺外面 不然有心人刻意抓 12/31 20:00
zanmarouga:你就麻煩了 12/31 20:00
jay0215:如果在你面前抱怨 那他們就太不應該了 但若沒注意到你 12/31 22:26
jay0215:或是不知道還有客人在 那就其實無傷大雅 12/31 22:27
gaba000:所以那他們是再跟你說話? 01/01 11:57
annie06045:只是在店員在閒聊吧 又不是針對你 幹嘛在意 01/01 17:59
NoCuteAtAll:好好笑 店員好可愛喔:D 01/02 12:51
NoCuteAtAll:我覺得原PO不用太在意啦 該寄還是要寄XD 01/02 12:52
maomao0727: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啦XD 只有兩個店員知道我有寄包裹 01/02 21:57
maomao0727:其他非值班店員不知道 但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 01/02 21:57
maomao0727:也有點替他們的聊天內容冒冷汗 01/02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