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1111 (半空中的小丑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 柚子蘿蔔
時間Mon Dec 31 20:50:01 2012
想請問小七的一項產品~
柚香蘿蔔 還有再賣嗎?找好幾家小七都沒看到...
就是那種下酒菜,跟很貴的XX牧場的蛋一起賣的那種...
三包99元..的那系列...
謝謝回答的大家!
--
______
"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, and I get dealt you."
___│
▁▁│
╱
◢█ ̄ ̄ __
Twisted Fate, The Card Master
╱ ╱◥
_
_ ─
「∞」
╲_/
<□  ̄
LEAGUE of LEGENDS
◤ ◢〉╲
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58.3
推 popololi:大概3個星期前就買不到了,店員說已經停產了。 12/31 20:56
推 HScarpetta:停產大概兩個月囉 12/31 21:10
→ mrschiu:柚子的季節已經過了.. 01/01 00:13
→ stupidbird2:阿~我從來沒看過耶 >"< 01/01 01:50
→ eason1111:thanks. 很有興趣但錯過了,可惜。 01/04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