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路過一全家想兌換馬上夾他們說缺貨了 叫我用預購兌換的 想請問是全省都缺貨了嗎? 如果真的要預購兌換的話就挑間離家近的了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91.124
PUDDINGI:店舖現貨換光 就是採用預購兌換.... 01/02 00:13
roder:早就缺貨了 01/02 00:21
bopeep:12月20日去問十幾間 就已經換不到 其中幾間說1月會開放預購 01/02 17:28
zanmarouga:不用等到1月 早就開始預購了 01/03 00:09
kiwidogz:我這邊已經開始預購了 1/18才到貨 01/03 00:19
iaknes:1/18 +1 01/03 21:43
nekyo:1/18+1 01/05 08:55
nicolu:目前需等到4/5…ヽ(° ∀。)ノ 01/26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