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七的icash已經很難讀出來了 上面的塑膠已經整片脫落 每次讀卡都讓後面排隊的人給我白眼了 我想換卡片,也已經跟店員拿了信封 裡面大概還有六十幾和八百多點的點數 那個我知道可以轉換給新卡 問題是,我都很環保的說不用印電子發票 那麼裡面的發票怎麼辦呢? 可以去ibon印嗎? 還是我等一月底開獎再換? 爬文後還是無解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136.17 ※ 編輯: fount 來自: 210.209.136.17 (01/04 00:38)
tonyhsie:電子發票可以請客服人員協助轉移 01/04 00:40
lirick42:請洽電子發票客服電話 01/04 02:06
shiaumai:點數記得先用完,轉換新卡只會把餘額轉過去。 01/04 10:56
shiaumai:電子發票紀錄會寄到妳信箱去,記得信封內註明"電子信箱" 01/04 10:57
maskcat:icash點數可以移轉到新卡,不換新卡的話,也有兌換碼可以 01/04 11:28
maskcat:在ibon兌換 01/04 11:29
fallen0415:我上次換卡 紅利點數有跟著過來呀@@ 01/04 19:06
sincere617:換卡要錢嗎 01/04 22:53
Scorpio1104:看狀況 Ref.http://www.icash.com.tw/howtouse.asp#05 01/05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