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個人小火鍋湯頭+菜盤組合價99元 (昆布湯頭)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高麗菜、青江菜一點點(大概四五片吧,小小的)、 花椰菜1小朵、紅蘿蔔1片、白蘿蔔1片、黑木耳1片、 芋頭1小塊、油豆腐片、烏龍麵、火鍋料*3 【評分】:85分(此乃食用分數,如果加上便利性,我會給95分)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     看了板上的評價大多不錯,所以今天就衝去買了            昆布高湯還不錯,中規中矩的,加水加了超過500CC還沒有很淡 菜盤的部份就覺得還好,主要都是高麗菜,其他的東西就顯得很虛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,煮的時候看到黃黃綠綠紅紅白白就會心情很好 除了在7-11購買這個火鍋組之外,我還另外買了傳統豆腐跟火鍋肉片 (以上這兩者是在超市買的,比較便宜,共80元) 個人建議,一定要買肉片回來涮,有肉跟沒肉的爽度有差 XD 也不是買什麼特別的肉,但是有涮肉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在買之前看過大部份相關的文章跟推文 我住的地方就只有一般小吃店(賣陽春麵、肉圓)or便當店 要吃火鍋、速食、連鎖水餃店,都必須騎車或者是搭公車出去才有 雖然公車班次算多,車程也不過10-15分鐘,但是就不會想特地出去買 更別說連日大雨,光出門就凍個半死了,也沒有興致去等公車       7-11出這個火鍋組,雖然內容物可能比不上外面的三x      (不過我個人沒很愛三x,而且住家附近也沒有XD印象中會放沙茶?) 便利性我真的大推,湯頭ok,不用自己熬湯頭省了好多力氣 菜盤該有的都有了,只要自己再買個肉回來涮,對於一個人就很夠了 以我而言,去熱鬧的地方吃火鍋,搭車的時間+公車錢+火鍋錢 我不如把搭車的時間拿去採買肉片之類的,把公車錢省下來(來回30元) 算一算買7-11的火鍋組回來煮也不會貴到哪裡去,還可以多買一樣菜 家中平常也會吃火鍋,但是長輩很喜歡一吃再吃 湯頭到後來真的很可怕(但是長輩稱之為火鍋的精華 囧) 7-11的小火鍋,我一個女孩子,額外加上一點蔬菜跟肉片,可以吃個兩餐 湯頭也不會變得很可怕 總之蠻推薦的,之後感冒好了,會嘗試另一款辣的湯頭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0.181
IAMBB:昨天也有買...高麗菜好碎 只比生菜沙拉大一點 01/05 21:17
(拍拍) 我很少買生菜沙拉,所以不知道是怎樣 但是今天的狀況算是還OK
ikownyou:7-11也有賣冷凍肉片,好方便 01/05 23:07
     我知道有賣,但是看起來很少 XD
SunkfBeauty:怎麼煮來吃啊? 01/05 23:44
買回家用鍋子煮囉:)
a10141013:7-11的冷凍肉片貴到不行 01/06 00:08
對啊,我也這樣覺得,我所以我才去超市買肉片 XD
yapiya:高麗菜真的很碎~整個就是靠碎菜充場面~有點虛要自己加料 01/06 00:18
不額外加料,也是可以飽,但是就覺得有點虛XD
a880338:1711冷凍肉片腥味很重不推.... 01/06 00:19
感謝分享,我是覺得單價稍高,所以沒有買 看到您的分享,之後還是偏向去超市買肉片回來煮
hires:小火鍋還不錯~ 推"有肉跟沒肉的爽度有差" 太中肯了XD 01/06 00:28
有涮肉才有吃火鍋的感覺啊 XD 我買最普通的梅花豬肉片回來涮就吃得很高興了 ^^
ycarol:如果是我的話 我可能會先去買高麗菜回來先煮 然後再放他的 01/06 01:30
ycarol:高湯 這樣湯頭應該會更好 XD 另我也不會再711買肉 全聯感覺 01/06 01:31
ycarol:價格比較OK 說起來買711的火鍋 只是為了他的湯頭 01/06 01:31
ycarol:雖然全聯頂好也有配好的小火鍋 但我討厭那種像調味包的 01/06 01:32
ycarol:一小包濃縮湯 用那種我不如直接用康寶雞湯塊就好了 XD 01/06 01:32
的確主要是為了湯頭,自己煮湯頭真的很麻煩 其他超市賣得小火鍋也不是沒買過,我不喜歡像調味包的濃縮湯 XD 比較像高湯的鍋底大概要上百元,而且要煮一大鍋 Q_Q 我喜歡不要這麼多的,可以在兩餐左右吃完的,7-11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後來有把家中剩下的洋蔥炒過加水煮滾加進去,這樣還不錯,很甜 自己做點變化,加上一些菇類跟蔬菜也可以很豐富 我家附近也沒全聯,超哀傷,只有頂X跟其他超商,選擇真的很少啊
storyf66014:我覺得四川麻辣高湯比昆布高湯好, 味道相對很濃 :) 01/06 01:45
我之後會買來吃看看,還可以自己多買豆腐跟金針菇回來煮 光想就很豐富了 XD
wmpinky:還是要自己用鍋子煮唷?!還是好麻煩哪XD(是有沒這麼懶) 01/06 03:31
wmpinky:不過麻辣口味的讓我超心動的啦!但會不會就跟關東煮一樣啊? 01/06 03:32
我沒吃過麻辣關東煮,不知道味道會不會一樣XD
a69060697:請問適合內用嗎 01/06 12:43
HScarpetta:這只能回家煮 01/06 17:41
對啊,這只能買回家煮,因為高湯是一包鋁箔包 菜盤就是用塑膠盒子(類似沙拉的包裝)裝好的,在店內無法煮 如果可以在7-11裡面煮,7-11就化身迷你火鍋店了 XD ※ 編輯: lilychichi 來自: 118.168.119.45 (01/06 18:17)
owensampo:高麗菜真的很碎... 01/06 19:59
whoisanky:往好處想 可能菜洗的很乾淨 像我自己洗也是菜都全爛 01/06 21:44
nntz:我希望小七能夠推出代煮服務....(逃) 01/06 22:17
thomaschion:今天試了麻辣湯頭,我覺得只有辣味,跟關東煮湯頭很 01/06 22:30
thomaschion:像。 01/06 22:30
HScarpetta:要推出代煮服務的話,店員就得和餐飲業員工一樣 01/06 22:57
HScarpetta:要做過體檢才可以上班-_-這樣會變得很麻煩 01/06 22:58
bochi91:小火鍋都有了,以後會不會出現烤肉組合包XD 01/06 23:51
gohit:明年中秋節應該會出現...烤肉組合包 @o@ 01/07 01:47
milker:拜拜應該也會有供品包了 01/08 0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