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BB:昨天也有買...高麗菜好碎 只比生菜沙拉大一點 01/05 21:17
(拍拍) 我很少買生菜沙拉,所以不知道是怎樣
但是今天的狀況算是還OK
推 ikownyou:7-11也有賣冷凍肉片,好方便 01/05 23:07
我知道有賣,但是看起來很少 XD
推 SunkfBeauty:怎麼煮來吃啊? 01/05 23:44
買回家用鍋子煮囉:)
推 a10141013:7-11的冷凍肉片貴到不行 01/06 00:08
對啊,我也這樣覺得,我所以我才去超市買肉片 XD
推 yapiya:高麗菜真的很碎~整個就是靠碎菜充場面~有點虛要自己加料 01/06 00:18
不額外加料,也是可以飽,但是就覺得有點虛XD
推 a880338:1711冷凍肉片腥味很重不推.... 01/06 00:19
感謝分享,我是覺得單價稍高,所以沒有買
看到您的分享,之後還是偏向去超市買肉片回來煮
推 hires:小火鍋還不錯~ 推"有肉跟沒肉的爽度有差" 太中肯了XD 01/06 00:28
有涮肉才有吃火鍋的感覺啊 XD
我買最普通的梅花豬肉片回來涮就吃得很高興了 ^^
推 ycarol:如果是我的話 我可能會先去買高麗菜回來先煮 然後再放他的 01/06 01:30
→ ycarol:高湯 這樣湯頭應該會更好 XD 另我也不會再711買肉 全聯感覺 01/06 01:31
→ ycarol:價格比較OK 說起來買711的火鍋 只是為了他的湯頭 01/06 01:31
→ ycarol:雖然全聯頂好也有配好的小火鍋 但我討厭那種像調味包的 01/06 01:32
→ ycarol:一小包濃縮湯 用那種我不如直接用康寶雞湯塊就好了 XD 01/06 01:32
的確主要是為了湯頭,自己煮湯頭真的很麻煩
其他超市賣得小火鍋也不是沒買過,我不喜歡像調味包的濃縮湯 XD
比較像高湯的鍋底大概要上百元,而且要煮一大鍋 Q_Q
我喜歡不要這麼多的,可以在兩餐左右吃完的,7-11剛好符合我的需求
我後來有把家中剩下的洋蔥炒過加水煮滾加進去,這樣還不錯,很甜
自己做點變化,加上一些菇類跟蔬菜也可以很豐富
我家附近也沒全聯,超哀傷,只有頂X跟其他超商,選擇真的很少啊
推 storyf66014:我覺得四川麻辣高湯比昆布高湯好, 味道相對很濃 :) 01/06 01:45
我之後會買來吃看看,還可以自己多買豆腐跟金針菇回來煮
光想就很豐富了 XD
推 wmpinky:還是要自己用鍋子煮唷?!還是好麻煩哪XD(是有沒這麼懶) 01/06 03:31
→ wmpinky:不過麻辣口味的讓我超心動的啦!但會不會就跟關東煮一樣啊? 01/06 03:32
我沒吃過麻辣關東煮,不知道味道會不會一樣XD
推 a69060697:請問適合內用嗎 01/06 12:43
推 HScarpetta:這只能回家煮 01/06 17:41
對啊,這只能買回家煮,因為高湯是一包鋁箔包
菜盤就是用塑膠盒子(類似沙拉的包裝)裝好的,在店內無法煮
如果可以在7-11裡面煮,7-11就化身迷你火鍋店了 XD
※ 編輯: lilychichi 來自: 118.168.119.45 (01/06 18:17)
推 owensampo:高麗菜真的很碎... 01/06 19:59
推 whoisanky:往好處想 可能菜洗的很乾淨 像我自己洗也是菜都全爛 01/06 21:44
推 nntz:我希望小七能夠推出代煮服務....(逃) 01/06 22:17
→ thomaschion:今天試了麻辣湯頭,我覺得只有辣味,跟關東煮湯頭很 01/06 22:30
→ thomaschion:像。 01/06 22:30
推 HScarpetta:要推出代煮服務的話,店員就得和餐飲業員工一樣 01/06 22:57
→ HScarpetta:要做過體檢才可以上班-_-這樣會變得很麻煩 01/06 22:58
→ bochi91:小火鍋都有了,以後會不會出現烤肉組合包XD 01/06 23:51
推 gohit:明年中秋節應該會出現...烤肉組合包 @o@ 01/07 01:47
→ milker:拜拜應該也會有供品包了 01/08 0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