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高鐵站的7-11就沒有ibon 我想請問 可否在其他門市印出購物金 然後再到這些沒有ibon的門市兌換東西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87.87
a126963138:可 01/07 16:31
jacky64:台鐵或高鐵門市發票應該不是7-11的發票 01/07 17:49
jacky64:很多代收及ibon印出來的業務是不能交易的 01/07 17:50
tinysun:所以一二樓說得不一樣耶 糟糕 誰是對的? 01/07 23:03
suwang:我的兌換券上有備註寫到非使用統一超商發票之門市 01/07 23:25
suwang:恕無法提供兌換(這是我用ICASH紅利兌換咖啡的券上寫的) 01/07 23:27
c3d:打個電話問公司就知道 01/08 22:06